花朵占卜 阿爾法女指數


 網路用語「阿爾法女」,取自希臘第1個字母α,意指不受傳統的性別角色約束,
比男性更出色、有能力的女性,妳也是女性菁英嗎?
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花朵占卜,看妳的阿爾法女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花。
玫瑰
百合
向日葵
桃花




 

 

解答

選玫瑰的人

事業心強的妳,認為女性在工作上也可以有優秀的表現,完全不輸給男人,因此只要有機會,妳就會把握時機展現自我才能,努力讓別人看見妳出色的一面,成為成就高、收入豐的新時代女性。
阿爾法女指數95%




選百合的人

妳的個性雖然有些溫吞,工作表現並不像其他同事一樣出色,但是妳是個懂得充實自我內涵的人,平時遇到困難時也會虛心向別人請教,總是能將事情順利的解決,是所有人眼中的好下屬。
阿爾法女指數35%




選向日葵的人

為人和善的妳,雖然能力十分優秀,但妳卻覺得刻意在主管面前表現會顯得太做作,所以妳平常行事低調,不過當旁人遇到困難時,妳會毫不猶豫地出手幫忙,所以大家都很信任、喜歡妳。
阿爾法女指數60%




選桃花的人

妳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雖然很憧憬能夠成為女強人,但妳知道自己的能力其實並不足夠、也不適合成為掌權的女性菁英,因此妳總是會依賴身旁的人,希

望他們可以幫妳解決所有的難題。
阿爾法女指數10%


【專家檔案╱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