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 不速鬼指數

 

台語「不速鬼」用來形容喜歡看美女、帥哥,對於情色很感興趣的好色之人,

想知道自己的「不速鬼」指數有多高,趕快來看寶靈老師整理的12星座不速鬼指數吧!

報導╱劉珮芬 圖片╱資料照片

 
 

火象星座(牡羊/ 獅子/ 射手)

你對於面貌姣好的人追求欲望很高,且評價相當直接簡單,簡單來說,只要是順眼的帥哥美女,你都會直言不諱的馬上稱讚,有時候反而會容易冒犯到他人,使人感到不舒服,需要多加注意才行。
不速鬼指數70%

土象星座(金牛/ 處女/ 摩羯)

生活中最吸引你的,其實是可以讓你進步和穩定的事物,相較於性、情色你倒沒這麼追求;你覺得人跟人之間應該要互相尊重、保持理性,不應被欲望控制,再加上你的道德觀念強烈又注重形象,無論何時,你都會表現出最有風度的樣貌。
不速鬼指數20%

風象星座(雙子/ 天秤/ 水瓶)

你是個好奇寶寶,對所有新鮮的事物都感興趣,只要是與眾不同的人都能特別吸引到你的目光,這一切沒有規則、也沒有邏輯可言,全憑你當下的感覺,也因為如此你的注意力很容易飄走,容易帶給他人三心二意的感覺。
不速鬼指數90%

水象星座(巨蟹/ 天蠍/ 雙魚)

你喜歡美麗夢幻的人事物,只要是能勾起你的興趣,你都想要好好擁有。生活上,你需要有人可以陪你談天說地,更期待有人可以在性慾上給你最大的滿足感,只要是你欣賞的對象,你就會情不自禁地把所有壓抑的情感都發洩在他們身上。
不速鬼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