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星座工作運

2015-01-16

◎善存

自2014下半年始,在諸多星曜位移所形成錯綜複雜的天象影響之下,是各種衝突、改革、合作、重組、創業、離職、失業、轉行、職場紛擾、位階或職務調整的異動期。

這種現象會一直延續至2015年4月,相信各星座的朋友已然感受到在職場中遭遇不同的狀況。

趁著年初之際,做好調整,以期自己2015下半年職場生涯能展開新的一頁!

牡羊座3/21-4/19

2015 上半年,由於土星與海王星的相位不佳,經歷過之前轉換東家或是職務異動的變局之後,部份牡羊們不免會懷疑自己的決策是否正確?因而顯得有些自信不足;所謂 時勢造英雄,相信在大環境的劇烈衝突與競爭之中,壓抑了一陣子的牡羊座是最能夠在逆勢中翻紅的星座,尤其在木星進入獅子座之後,你已隱然感受到一股趨動 力,召喚著你求新求變。許多創意可以施展,轉型之路應可持續前進,當務之急則是多建立人脈,繼續努力。

金牛座4/20-5/20

壓 力星使然,職場的人際關係會形成金牛們2015年相當大的障礙,就算努力工作,也較難受到貴人青睞,對於工作自然會感覺不太穩定也有些使不上力,工作量也 可能會有暴增的情形,或是面臨職務方面的變動,因此,想要轉型、跳槽或是轉換跑道,必須三思。當然,危機就是轉機,2015年裡只要你準備好了,可藉由持 續地學習以及有計劃的進修、準備資格考試、累積知識技能,並經營自己的人馬,仍然有機會讓自己身價受肯定,得以穩坐江山。

雙子座5/21-6/21

上 半年幸運星在雙子們的溝通宮,向來才思敏捷的你,必需要注意別只顧著逞口舌之能而得罪人卻不自知,同時,受到天、冥角力的影響,你容易在工作上與同事或合 作夥伴有些意見需要磨合,否則難免有人在工作上會成為扯你後腿的小人,因此,努力維繫良好人際關係是必要的,謹言慎行才是王道。所幸,今年頗為忙碌的雙子 們,辛苦是有代價的,可望有一筆不錯的收入入袋;不過壓力星剛好也停駐你的夥伴宮,很可能在感情與事業間有難以兼顧的困擾。

巨蟹座6/22-7/22

受 到天象所帶來諸多變動的影響,造成生活環境和夥伴關係的變化,容易情緒化的巨蟹們,表面看似沉穩,其實內心的起伏還滿大的,2015年壓力星開始停駐工作 宮好一段時間,你所肩負的責任可說是愈來愈沉重,職務及工作屬性會有所調整或改變,你可能得身兼數職,或是轉換跑道。往好處看,幸運星上半年都在你的金錢 宮,與你事業宮中的星曜形成良好角度,這表示你在專業領域可受到一定程度肯定,正財運不弱,有往海外拓展版圖的機運!

獅子座7/23-8/22

木 星自去年的夏季進入獅子座後,帶來了各方面的機運與貴助,獅子們的人氣轉旺,得以建立品牌形象或打響個人知名度,也利於遠行或進修,雖然上半年工作仍然會 有些許的不順,所幸你多半都能夠加以化解。因此,不妨積極推動心中醞釀已久的計劃。到了2015年的夏季,隨著幸運星位移,獅子們終將能拋開某些束縛,放 手一搏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不過,你也會為了一些看似理想的夢想,投注不少金錢與心血,做好財務規劃並設下停損點是有其必要的。

處女座8/23-9/22

儘 管之前工作上容或有許多事情常不如預期,但這對於工作狂的處女座來說,難免有點悶,卻也沒啥大不了的,反正把吃苦當吃補就是,收入即使不多倒還算是穩定, 也有賺外快機會。部份的處女座會想要轉型,挑戰不同的工作,卻往往也只是在內心醞釀而已。不過,到了2015年8月,幸運星將進駐處女座,你的運勢逐漸走 揚,會有很多可以發揮實力及展現才華的良好機會,此時無論你想離職、轉工、自立門戶或其他改變,及早做好生涯規劃,都可望實踐心願。

天秤座9/23-10/23

木 星座落在天秤座的社群宮,2015年會是天秤座活躍於社團活動,人際互動十分頻繁忙碌的一年;只是海王星在你的工作宮,很可能對於工作產生一種不確定的茫 然之感,或對工作現狀不甚滿意。許多時候你必須注意與同事之間有些事情似乎有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之處,容易遭人曲解,招惹無謂的口舌是非。夏季之時,工作 宮的海王星與精神宮的木星對衝,秤子們會有些倦勤,想休長假或辭工的現象,撐過九月,一切將改觀。

天蠍座10/24-11/22

自 2014下半年木星進入事業宮,職場貴人運佳,專業才華受到賞識,已逐漸轉型或換跑道,甚至自立門戶的天蠍們,到了2015年是可以大顯身手,提升自己的 職場定位,有機會更上層樓,運勢大好!只是你壓力不輕,而且也難免有計劃跟不上變化的感嘆,得靈活應變,見招拆招才行。同時,應抓緊每一個可揮灑能耐的時 機,把變化視為向上推升轉進的能量,並以從容與圓融的態度與他人互動,善用你的貴人運,借力使力,相信你在2015年工作一定能夠大放異采!

射手座11/23-12/21

胸 懷大志的射手座,雖然工作運不錯,也不斷有人願意給你發揮表現的機會,但這些表象可能都無法滿足你內心真正的渴求,或是一直想要達成的夢想,只是迫於現實 的無奈,必須忙碌地工作著,總覺得現實狀況和你期望的目標有所偏離。不安於現狀,蠢蠢欲動的射手,2015上半年隨著責任之星的入駐且與你的守護星形成吉 相,在上半年裡,會是你轉戰更適合自己理想的環境、重新尋找東家、赴異地發展的契機出現的高峰期。

摩羯座12/22-1/19

慾 望之星的入駐,使得摩羯人對於自身權力、領導慾或其他慾望的需求變得更為強烈,與他人合作投資方面的運勢則還不錯,也能夠獲得身邊貴人的賞識與提攜,當 然,權利鬥爭時的爾虞我詐免不了,常有受外人牽制的壓力;雖然如此,2015年裡摩羯們仍然會思考著或許再努力一些,還可能挑戰更高層而有所突破,儘管外 在環境或內在壓力使然,使得你無法心無罫礙地放手一搏,但其實賞識你、願意投資你的貴人運是很不錯的,且爭千秋不在爭一時。

水瓶座1/20-2/18

從 2014年中到2015年的7月這段期間,木星在水瓶座的合作宮,是瓶子們人氣頗旺的一段時期,與他人的互動接觸機會也變多,有助於你參與合夥、異業結 盟,以及相關的簽約事宜,有機會轉換職務,或經手新的工作內容,還很可能被委以重任,接觸更高層級,尤其有利於從事顧問、諮商、行銷、公關、媒體、批發、 販售等的工作者,表現優異。但由於外在競爭激烈,瓶子們得多在人際磨合、團隊默契方面下功夫,也要小心金錢操作,整體而言,工作運勢算是穩定。

雙魚座2/19-3/20

在 2015年裡,象徵幸運的木星停留在雙魚們的工作宮,而代表磨練與壓力的土星亦同時進駐事業形象宮,這象徵著雙魚們在今年,除了容易遇到職場貴人,也象徵 著很有可能爆量的工作讓你不勝負荷;因此,一部份想要力爭上游、有所突破的雙魚,會經歷一種內外交相煎熬的狀況,既想在工作上邁開步伐有所發揮,外在卻存 在著許多競爭、利益衝突或阻滯你前行的無形包袱,在此提醒雙魚人需注意健康。讓自己的專業能力提升,才可縮短夢想與現實的差距。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