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數方程式占卜 你是怕太太一族嗎?

怕太太(PTT)的男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請示太太的意見,

就怕沒事先徵詢老婆大人,勢必會掀起一場大風暴,

但其實有些老公不是真的怕太太,而是尊重、疼惜她,

不想讓老婆擔心而事事報備,你也是怕太太一族嗎?

快來玩陳豪兒的靈數方程式占卜一探究竟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選1組算式。
A 5×3×2=30
B 1÷1+7=8
C 90÷45=2
D 434÷7=62


 

 

 

解答

選A的人

對待老婆,你練就「表面順從、私下叛逆」的應對方式。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清楚如何順著毛摸,她才不會不舒服,也懂得避免踩到她的地雷。不過你非常害怕失去自由,所以只要老婆不要限制太多社交活動,你都蠻尊重她的意見。
怕太太指數40%

選B的人

太太怕你都來不及了!你怎麼會怕老婆?重視權力的你,認為生活大小事都要由自己控制,老婆最好乖乖扮演好賢妻良母的角色,就算你對太太訴苦,也只是希望得到鼓勵,若老婆有不同意見,你還可能辱罵她,是個控制欲強的大男人!
怕太太指數5%

選C的人

你重視婚姻關係的經營,與其說你怕太太,不如說是你怕她離開,所以你大多時候都很尊重老婆的意見,也會盡力達成她的需求,維持「好老公」的形象。你也很重視關係的平等,如果老婆太過任性地予取予求,你也不會給她好臉色看。
怕太太指數65%

選D的人

你聽到老婆的聲音彷彿聽到長官的指令,你知道抗命的下場將會鬧得雞犬不寧!為了避免她的負面情緒愈積愈多,你說服自己為了家庭安寧要犧牲一點。不過,你要適時表達自己的難處,否則久而久之,你的付出會被老婆視為理所當然。
怕太太指數95%


【專家檔案】

陳豪兒
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與占星。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chw522.blogspot.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