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能拿到滿意的年終獎金?

 

文/命理大街草山人老師

農曆年將至,年終獎金成了大家最熱門的話題,究竟,今年能否拿到不錯的獎金呢?
88say為你解答!
西湖邊上出現了一葉扁舟,請問,坐在扁舟上的人是誰?

1、鎮南王段正淳
2、少女鍾靈
3、大俠郭靖
4、道人張三丰
5、虛竹
6、海大富
7、少年喬峰
8、年老時的黃蓉
 
 
 
 
 


解析如下:
選1或2:年終獎金豐厚,出人意料,可以好好做個計劃,如何有效運用,不要吃吃喝喝浪費了。


選3:年終獎金不錯,只是還未讓你滿意,若沒有做好規劃,錢很快就會花用掉囉。

選4或5:沒有年終獎金或少得可憐,更慘的是,可能你還要加班到最後一刻。

選6:年終獎金不錯,金額也和你預期的差不多,只是獎金左手進、右手出,很快就用掉了。

選7或8:獎金很少,甚至公司今年沒有年終預算,而且你還要小心尾牙被對雞頭。


原文網址: 運勢占卜/能拿到滿意的年終獎金?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fate.nownews.com/2015/01/21/10854-3031058.htm#ixzz3PRubrG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