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12星座小人指數

2015-02-27

◎Mimi Chang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所以就有了小人,十二星座在新的一年裡,是否會為小人困擾呢?請參考太陽及上昇星座。

牡羊座3/21-4/19 ★★

牡 羊座熱情爽朗,善於對人主動表示善意,也很容易就把對方當自己人,這種習慣自來熟的個性當然不易認清是敵是友,往往會有自以為大家都是好朋友,最後卻被好 朋友反咬一口的意外,因為牡羊座的大哥大姊習性使然,周圍總是有擁戴的人群,這看在一些小人眼中格外眼紅,逮到機會就想挑釁造謠,如果發現自己身邊有這樣 的朋友存在,請注意保持距離,小心自己的把柄落入對方手中,成為興風作浪的主題。

金牛座4/20-5/20 ★★★

金牛 座在感情上慢熟,需要長期的醞釀,而這種細火慢燉的關係在斷絕時,卻讓人意料外的切割清楚,因為一旦決定分手就表示已到了金牛座能忍耐的極限,在這之前一 定有一段也許不為人知的痛苦期,甚至當事人也不一定知道金牛座的心痛,所以在分手後難免有怨恨,今年就要特別小心舊情人的復仇,在處理感情事件時要格外小 心,尤其當對象是同事或同學,還有共同的好友圈及生活圈時,麻煩將會源源不絕。

雙子座5/21-6/21 ★★

雙子座以 善變與好奇著名,除了包容心強外,也代表他們對慣例及規則無視,這不表示他們是喜歡革命的人種,大多時候他們很懶,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樣多出來的時 間才可以去接觸更有趣的事,但這種個性讓長輩感覺份外刺眼,認為自己的權威被忽視,就會特別想要找機會挫折一下雙子座,今年特別要小心自己的不經意舉動被 放大解讀,行事時以保守為重,以免被抓住痛腳,在長輩圈中擴大傳播,被叮得滿頭包。

巨蟹座6/22-7/22 ★★★★

巨 蟹座愛家成性,把全副心思都放在家人身上,雖然在人際關係上也很圓滑,但偶爾會因為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稍微疏忽了同事或工作夥伴,今年要注意家人與自己的 工作夥伴往來,彼此間的關係要小心經營,而這些身邊一起合作的對象也有可能會有貳心,或是在工作上扯後腿,今年的小人就在自己身邊,平日多打好關係可以減 少這些潛在的敵人,也不要輕易將事業上的掌控權釋出,小心有窩裡反的危機。

獅子座 –7/23-8/22 ★★

獅子座是 王者中的王者,會有哪類的小人找麻煩呢?就因為光芒盡露,身邊總環繞著許多慕名而來的朋友,人多事就多,但獅子座本身的個性大而化之,無法去瞭解或配合小 心眼及狡詐的無聊人事,這種光明磊落的性格反而更容易落入小人的陷阱,因為不懂得提防他人,也因為常專心在自己的專業中,一些不受關注的好友就心生不滿, 想一些小把戲來欺負獅子,身為群眾領袖一定要對身邊的人多用點心,防人之心不可無。

處女座8/23-9/22 ★★★★

處 女座向來智慧冷靜,對無謂的人事紛爭敬而遠之,本身也很潔身自愛,不容易讓人抓住錯處,問題在於就因為太過於冷靜,有時在處理人際關係時過於冷血,不論是 在工作上或是私生活中,都常有得罪人而不自知的情況,這時候就很容易受到小人的攻擊了,所以可以說處女座今年的小人是自己創造的,如果不是那麼果決而不留 情面的拒絕他人,又怎麼會多出那些想報復的人呢?因此今年要特別注意行事時多給人留餘地。

天秤座9/23-10/23 ★★★

天 秤座是善於經營人際關係的專家,理論上應該不會有惹禍上身的事,但是人緣太好、鋒頭太健,一樣會有負面效果,就是讓人眼紅,而今年是什麼樣的人容易成為天 秤座的小人呢?出乎意料之外的居然會是好朋友,最親的人有可能就是最眼紅的人,然後在背後捅一刀,散播流言,讓天秤座心情煩悶,所以今年最需要注意的就是 觀察身邊的好友,哪些是真心支持,而哪些是表面親善卻充滿妒意,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天蠍座10/24-11/22 ★★★★★

天 蠍座十分具有吸引力,也對感情的追求不遺餘力,在愛情中的熱切要超越其他星座,而這種天賦與天性雖然讓日子多姿多彩,也為自己引來了不少的麻煩,因為這種 熱情的魅力的確會吸引很多異性,但是那些想愛卻得不到的異性難免心懷怨恨,在暗地動手腳,甚至主動破壞天蠍座目前的幸福關係,也就是說,向來對自己超強吸 力自豪的天蠍們要收斂了,今年受到吸引而來的可能是些大麻煩,得不到就毀掉可就不妙囉。

射手座11/23-12/21 ★★★

射 手座今年的小人運有點超乎想像,但基本上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因為這一年要多小心左鄰右舍的三姑六婆,這種隨時都可以監視的力量很強悍,到處廣播的能力又無 與倫比,萬一不小心做了什麼事或是帶了什麼人回家,都有被放大解釋的可能,然後在當地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說自己可以控制,就是多注意自己在家附近的言 行,千萬不要被好事之徒發現可以做文章的事件,會惹來更多的麻煩,小心小人就在你家隔壁。

摩羯座12/22-1/19 ★★

摩 羯座以認真工作聞名,也在專業領域中有相當高的素養,而這種對工作全力以赴的態度,使他們在職場上常是成績傲人的佼佼者,這種優點卻在今年成為招小人的原 因,太能幹的摩羯座會因為工作上表現太搶眼,而有功高震主的危機,今年上司、主管或是老闆就是會因此心中產生不愉快,而直接或間接地打壓,所以要多注意工 作時的態度,雖然很努力,也要保持謙虛的心,適當的逢迎拍馬屁也是不錯的保身之道。

水瓶座1/20-2/18 ★★

水瓶 座天性善良單純,有話直說的本能強烈,不太瞭解這種直言可能對別人造成的傷害,於是這種個性帶來的小人就顯而易見了,被得罪的人就會想盡辦法修理水瓶座, 所以今年的小人就是自己禍從口出帶來的災難,這種小人是可以避免的,說話前先思考後果,或是多看對方的優點,就可以減少批評的話語,或者反過來想,水瓶座 是很誠實的人,而這種小災小難就是誠實者不得不背負的重擔了,如果有心理準備就不會太在意。

雙魚座2/19-3/20 ★★★

雙 魚座待人處世多半態度柔軟,要說惹事生非不可能,也不是閃耀的團隊領袖,所以也難以招忌,那麼小人來自何方?今年要多費心的是與情人的親朋好友打好關係, 已經有伴侶的雙魚座特別要注意這一點,因為兩人的和諧關係有時會因為身邊親友的煽動而慢慢地變質,甚至因而產生誤會,所以千萬不要一時疏忽去得罪了情人的 親友,先攏絡好彼此的感情,化敵為友,絕對是讓自己與情人有更愉快關係的關鍵。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