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上將:天相星

by 走走貓

圖片來源:走走貓 gojojo

我是南斗第五顆星天相星,化身為四星上將,這套制服夠帥氣吧!服務人群是我的天職,連皇帝的玉璽也是由我來掌管,你説責任重不重大?

天相星踏實進取、盡忠職守,有奉獻精神。給人大度、得體、謙遜的感覺,做起事來卻不時表現出主觀與挑剔的一面。注重儀表及物質享受,衣食住行樣樣講究。重感情、心腸軟,容忍度極高,有苦自己知,當壓力鍋爆炸時,會做出衝動的行為,應適時釋放一下情緒,保持健康輕鬆的心態。

我們比較熟悉的天相星人有李小龍、張曼玉、梁朝偉、田馥甄 Hebe、馬雲、趙薇、關之琳,老外有史蒂夫·賈伯斯、「超脫樂團 Nirvana」靈魂人物科特·柯本、女神卡卡、強尼·戴普、「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潔西卡·辛普森。

還未知道自己的主星是什麼?快去中時命理頻道的「算命」單元查查看:
http://astro.chinatimes.com



★ 快來跟走走貓一起到處走走:
www.facebook.com/gojojo.club

 

文章來源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