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占卜:年後轉職 注意事項

2015年03月02日
 

新的一年對很多想跳槽的上班族們,無疑是個新開始,換個環境、換個氣象,但轉職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快來玩陳豪兒老師的生命靈數占卜,看看想跳槽的你需要注意什麼吧!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測驗開始】

將你的出生「月」、「日」拆成個位數,進行加總至剩個位數字為止。
例:
11/25出生,即1+1+2+5=9,靈數為9
03/28出生,即0+3+2+8=13,1+3=4,靈數為4
09/19出生,即0+9+1+9=19,1+9=10,1+0=1,靈數為1

 
 

靈數1的人

比較起轉職,今年更適合進修、上課、培養第二專長。如果真的要換工作,也別太要求薪資待遇,能者多勞,就算短期內看不到績效,也要相信努力未來就會有好成果!

靈數2的人

恭喜你!今年轉職運很旺,是跳槽、轉換跑道、重新開始的最佳時機!學習沒接觸過的事物、跨領域的新工作或是認識不同產業的人,都能為你帶來成長的機會!

靈數3的人

今年是你穩中求進的一年,雖然今年轉職運普普,但「在對方還沒有開口前,先滿足對方的需求」就能讓你在職場上更加無往不利!只要做事夠細心也能讓人注意到你。

靈數4的人

今年非常適合透過人脈或朋友介紹找到新的工作,也很容易在職場上交到好朋友。拿出你的赤子之心吧!不要害怕發問,大家都願意給你幫助與資源!

靈數5的人

今年轉職請三思而後行,尋找和你的經歷類似的工作會比較有發展性。新工作會有「重複做一樣的事情」的感覺讓你感到無聊,與其抱怨不如調整自己的工作方式!

靈數6的人

屈就於大環境很久、你也一直想要改變,現階段失去熱情只是在提醒你該充電放鬆了,不妨透過旅遊重新刺激你的靈感,先好好休息再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吧!

靈數7的人

對還沒有計劃的人來說不建議轉職,反而要把工作態度化為積極。愈懶散、愈安逸就愈需要鞭策自己,給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努力學習新事物,為你的未來鋪路!

靈數8的人

今年還是低調些好,你愈積極爭取就愈容易弄巧成拙,不如默默做好本分更容易被提拔。如果是被挖角,值得好好考慮,但錢愈多的地方,工作量也相對愈重。

靈數9的人

過去的耕耘都會在今年得到收獲!可望升遷加薪,展現出積極上進的野心,不怕沒人看見你的光采。轉職運也佳,新工作將扛下重責大任、發揮影響力!

【專家介紹】

陳豪兒,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與占星。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chw522.blogspot.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