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 防小人祕技

 

身邊小人多讓你危機重重!新的一年絕對不能再讓小人得逞,

我們請到寶咖咖老師為我們解析今年12星座的防小人祕技,讓小人退散!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火象星座:牡羊 獅子 射手

你對於許多事情都充滿熱情,因此常常想到就做,沒有思考太多,反而讓那些圍繞在你周遭的小人,有機會可以找尋你沒注意到的細節,藉此大做文章,所以今年給自己的功課就是「謹言慎行」,面對所有的事情都要多想一下再去做,今年就能過得較為順心。

土象星座:金牛 處女 摩羯

做事太注重細節,導致時間掌控上會出現落差,造成進度延宕,如果無法把握時間進度,今年就很容易被小人拿來說嘴、跑去跟上司告狀,因此建議你要多留意流程管理,並且記得預留寬裕的時間,讓自己進行檢視,如此一來,時間就不會是你的致命傷了。

風象星座:雙子 天秤 水瓶

有時候你的腦袋想的速度太快,讓你心裡想的與表達的有落差,造成行事不一致的狀況,對小人來說可是見縫插針好機會,若想防小人,不妨強迫自己將想做事情或想法全部寫下來,逐一確認再執行,如此一來才能正確實行計劃,以免到最後出現落差。

水象星座:巨蟹 天蠍 雙魚

面對工作,有時候你也不太確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在需要決策或執行時容易出現猶豫的狀況,新的一年建議你提早規劃,並定下清楚且可達成的實際目標,按部就班執行,讓自己能夠勇往直前,朝目標邁進,小人就無法拿這件事情說你意志不堅或三心二意。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