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十二星座愛上你

 

◎Mimi Chang

愛有千萬種面貌,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愛情,一切都是由性格決定。十二星座會為什麼特色的人傾倒?請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牡羊座3/21-4/19 如果你欲擒故縱搞神秘

牡 羊座在愛中的表現明快直接,當想愛的對象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的態度很明確,不喜歡拖泥帶水,會明白地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好感,而他們希望能速戰速決,喜歡 就要擁有,不必浪費時間搞曖昧,因為征服就是牡羊座談戀愛的特徵,也因此一旦征服就會失去剛開始的熱度,要引起他們的興趣就是成為他們心中解不開的謎,保 持新鮮感,讓他們想吃卻吃不著,但又捨不得放棄,這是門拔河的藝術,輕重拿捏不好可就會失去他們的心。

金牛座4/20-5/20 如果你真誠溫暖有耐心

金 牛座不容易墜入情網,他們也許心中有幾個默默關注的對象,但是總是缺乏勇氣與熱情往前邁一步,因為他們考慮良多,對於情人的條件說起來很簡單,其實不容易 達到。金牛座愛美,雖然不自稱是外貌協會,卻對俊男美女難以抗拒,除了喜歡美,也很實際,如果對方沒有穩定的經濟能力,也無法讓他們安心。最最重要的是對 待溫吞的他們要能夠有足夠的耐心,總是在他們需要時守護著,絕對是得到他們青睞的關鍵。

雙子座5/21-6/21 如果你聰明幽默能力強

雙 子座視人生為遊戲,每一天每一件事都要能夠找到樂子,對他們來說,生活的樂趣就在細節處,他們會為一句智慧又詼諧的話驚嘆,也會因景仰而產生愛意,聰明能 幹的人最對他們的胃口,但是太過嚴肅認真的人絕對會上他們的黑名單。他們不喜歡被束縛,所以會被規則綁住的人也入不了他們的眼,雙子座需要的是一個有才的 玩伴,他們欣賞有能力的人,更喜歡可以陪他們談天說地或是遊玩的對象,讓他們時時讚嘆就抓住了他們的心。

巨蟹座6/22-7/22 如果你深情溫柔又愛家

巨 蟹座對愛情的憧憬其實是對家庭的渴望,所以能夠讓他們陷入情網的必然是讓他們視為共組家庭的對象。天性就有父愛與母愛的特質最吸引他們,能在他們脆弱時給 予安慰及鼓勵,成為心靈支柱,就很容易贏得他們的心。溫柔與深情是他們要求的基本條件,心思敏感細膩的巨蟹們希望能被懂與被疼惜,而他們也願意為另一半撐 起一片天,所以賢妻良母或是模範丈夫就是他們追求的目標,安全感則是不可缺少的必要。

獅子座7/23-8/22 如果你熱情開朗有自信

獅 子座的愛熱情明朗,喜歡有話直說的人,太害羞與小家子氣的異性很容易被他們忽略,能夠用同樣的熱情回應他們的人才能夠讓他們心動。他們自許是人中的王者, 當然也希望身邊的人一樣有貴氣,通常他們很容易對領袖型人物產生興趣,人群中的俊男美女逃不過他們的眼睛,他們常會選擇優秀的大哥或大姊做自己的另一半, 因為愛面子的他們也希望帶出門時可以很驕傲,所以先天條件不夠又缺乏自信的人可以死心了。

處女座8/23-9/22 如果你智慧敏捷不囉嗦

處 女座的完美主義不只應用在自己的人生,對愛情也相同,他們擅長發現對方的錯處,並不是對人有什麼不滿,而是天生有雙雪亮的眼,隨便就能看穿別人的心思。而 對惡及錯完全沒有容忍度的處女座,因此容易放棄剛開始的戀情,他們是相信長痛不如短痛的人,與其最後還是痛苦的分手,不如在尋覓時嚴厲審核,能夠與處女座 和睦相處的人需要天生大度,不多話但會適時給予幫助,以文字做感情的交流較為輕鬆與自然。

天秤座9/23-10/23 如果你外表引人氣質佳

天 秤座對愛有浪漫的憧憬,他們必須活在愛中才有生氣,雖然他們看起來似乎對愛情可有可無的樣子,其實只是假裝冷靜。他們對愛小心翼翼,對於不確定的情感與人 會無比謹慎,那種姿態甚至會讓人以為他們完全無意,所以對於天秤座要有耐心,只要比他們再堅持一點,就能換來柳暗花明又一村。他們是完全的外貌協會,除了 外表姣好,更要氣質出眾,他們的愛溫和慢熱,只有經得起考驗的人才能與他們修成正果。

天蠍座10/24-11/22 如果你能力出眾且溫柔

天 蠍座是外冷內熱的火山情人,他們內心雖然有滿滿的濃情蜜意,卻不喜歡太外放招搖的異性。太驕傲狂妄的人會讓他們心生反感,他們自己其實最驕傲卻喜歡溫柔謙 虛的對象,但這不代表對方軟弱無能,相反的他們只看得見人中之龍,能力強又懂得彎腰會讓他們欣賞,而若是能夠征服這樣的人更讓自己有成就感。天蠍座有收集 稀有物的癖好,越亮眼的珍貴品種越讓他們想擁有,做人強悍但是在他們面前溫柔,就絕對是大加分。

射手座11/23-12/21 如果你勇往直前不畏難

射 手座將愛情視為點與點之間的滑行,所以人生如果充滿了點點,不停地前進就是不斷交往新情人的意思,沒有什麼不對,只有遇到能將點變成句號的人,他們才會穩 定下來。而到底什麼能讓他們心動不已呢?因為他們天天都在追求新的刺激,一個善變又能隨機應變的對象最能抓住他們的心,只要不怕冒險一起衝鋒陷陣,成為他 們的玩伴就讓他們難以離開,要與他們保持愛情的新鮮度就要跟得上他們的腳步,伴侶一定也要是好的玩伴。

摩羯座12/22-1/19 如果你精明幹練懂尊重

摩 羯座律己甚嚴,對愛情不輕易付出,對選擇情人也有嚴格的標準,他們通常不在乎外表,比皮相更重要的是能力與內在,他們不見得對善惡固執,但一個人的才能與 社經背景,全都會被列入戀愛的考量,就算他們面前出現一個合乎要求的對象,他們對表白仍然有很深的猶豫,因為他們不容許失敗。他們喜歡強者,但這強者要能 夠在他們面前柔軟,他們想要明確與有前途的未來,卻不允許對方真的踩在自己的頭上。

水瓶座1/20-2/18 如果你言之有物不世俗

水 瓶座是天生的思考動物,要讓他們心動先要是個有腦之人,言之有物又能夠理解他們的想法,就已經引起他們的興趣。他們希望找到懂他們的知音,而且不是只是一 個有耐心的聽眾而已,必須是有能力與他們辯論的對手,才讓他們真正感到被認同且想挑戰彼此的心靈深度。他們的愛情也就常常是從友情開始,彼此增加了交流後 才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不夠聰明的平凡人難以得到他們的青睞,想被他們愛上要先充實自我。

雙魚座2/19-3/20 如果你豁達開朗又浪漫

雙 魚座大多時間活在愛情的幻想裡,他們不太清楚什麼是責任,但是只要跟愛情有關,他們會卯上全力,對雙魚座來說「人因愛情而偉大」是真理,他們可以為愛犧牲 奉獻,而旁人往往看得傻眼,因為他們在愛中全盲,完全不在乎是不是被欺負或瞞騙,而能夠讓他們傾倒的多半是個性豁達的對象,他們自己常會放不開,所以特別 羨慕那些能夠用開朗態度面對人生的人,這與他們的浪漫想像有關,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絕對存在。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