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與身宮之關係

2015-03-06 - 陳添賜老師

人氣:5363
圖片來源:BigDou.com

命宮代表我、我的思想、我思考的模式,也代表先天的運勢,可看個性、容貌、才能、適合之行業、金錢的支出狀況、身體健康與格局高下,並配合其他11宮,可論各宮之事宜。

身宮不一定入哪一個宮位,但一定入六強宮之一。身宮意味著我置身於何處?故代表後天的環境與運勢,也正因此,身宮所在之宮位,對後天運勢之影響很 大,也表示本人很在意該宮所代表之事。如身宮與命宮同宮者,代表自己很在意自身的想法、看法,所以,其主觀意識必強。如身宮與夫妻宮同宮者,代表自己很在 意配偶,所以,另一半之影響很大,餘類推,不贅。

命宮與身宮之參論法則,有以前半生論命宮之影響較大,以後半生論身宮之影響較大。有以命宮代表先天的運勢,以身宮代表後天的環境與運勢,如命宮吉而身宮差,則表示雖逢困境,亦能克服;如命宮差而身宮吉,則表示後天之努力,可以彌補和改善先天的不足。

摘自:斗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電子信箱:
khh078014764@yahoo.com.tw
「神算命理五術研究中心」網址: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