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相優劣與論斷

2015-03-18 - 陳添賜老師

 

一、頭相優劣之判別法則
1. 由皮骨形狀作判別
最優良的頭相,是頭形宜大,頭皮宜寬鬆,頭部諸骨宜豐滿峻起,突兀而潤秀,多主富貴而壽;最不佳的頭相,是頭骨偏頗歪斜有缺陷,外形尖小平薄,多主非貧即夭。

2. 由頭皮顏色作判別
頭皮的色澤,是以青色為佳,是主聰明貴顯;而頭皮白色者,主伶仃孤苦;頭皮黃色者,主貧賤夭壽;頭皮赤色者,主災禍奔波,此為相頭時,不可疏忽的地方。

二、論頭相觀念提示
凡面部方者,皆有剛毅之性;而面部圓者,皆有圓融之性。如顯現於頭之上半部者,表示會表現在思想上;如顯現於頭之下半部者,表示會表現在運作上。同理而推,如顯現於頭之後腦位者,表示會表現在背後的堅持與推動力上。

看頭相的第一個準則,是要與身體各部有配,才是好的,否則,頭相再好而其他各部不配者,必命運乖違,壽亦不永。此外,即使頭相再好而兩眼無神者,亦無所用,乃是空殼子而已,不可不知。此為看頭相很重要的觀念,請務必特別留意。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電子信箱:
khh078014764@yahoo.com.tw
「神算命理五術研究中心」網址: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