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失而復得指數

 

最近有重要的東西遺失,正急著尋找嗎?有時失而復得也需要運氣,

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看你失而復得的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組數字。
1143
3724
8509
7526



 

 

 

 

解答

選1143的人

危機意識超強、行事嚴謹的你,不容易掉東西,就算真的不慎遺失物品,不出幾天也會立即找回,因為你尋找失物的效率奇高,只要東西不見,就會啟動你的搜尋雷達,必要的話,還會動用各方人脈,只為了尋回失物,任何東西都像刻了名字般,誰都別想動歪腦筋。
失而復得指數95%




選3724的人

個性迷糊的你,從早到晚都在丟東西,物品只要一離手就消失在地平線,連神仙都愛莫能助;你買了新車,可能第2天就不翼而飛,帶孩子出遊,小孩莫名其妙走失,甚至談戀愛被放鴿子、結婚不久另一半即出走……對別人而言掉東西是失而復得,你卻是失而不得。
失而復得指數20%


選8509的人

你是愈老愈糊塗,總是發生一些糗事,平時的你就丟三落四,東西不見就懷疑別人拿走,甚至歇斯底里、亂發脾氣,結果後來才發現物品根本沒遺失,例如一直找不到戴在臉上的眼鏡、找不到早已吃完的藥物,甚至忘了車停哪裡而誤以為被偷,其實都是自己的失誤。
失而復得指數65%

選7526的人

你凡事聽天由命,「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因此東西遺失時你從不刻意尋找,奇怪的是失物常會自己出現,好像冥冥中自有定數。運氣不錯的你曾遺失貴重物品,卻無意間在拍賣網或路邊攤發現,走失的寵物也會自行回家,因此面對失物不會太難過。
失而復得指數75%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等,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