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頸項形態對個性命運之影響

2015-03-22 - 陳添賜老師

 

圖片來源:en.wikipedia.org

如果一個人的頸項小縮如瓶之頸者,一望而知,絕非吉人之相,不是貧賤,也必夭折,因為這種形相的人,身體孱弱,精神萎靡,根本無法與環境抗衡,即使心有餘,恐也是力不足的,故難逃脫貧賤夭折之命運。

若頸長而曲似鵝頸之人,多個性豪強急暴,剛愎又復驕橫,故多主凶終惡死。而至於,頸項短縮如豬的人,為多貪鄙而俗濁的小人,是內心奸巧又貪食好淫之 徒,不但態度強橫,而且面目可憎,言語乏味,真令人倒胃口,只是他偏有好的狗屎運,事業與財運均好,不禁令人噓唏。然而,在其軀體消瘦時,大致可如上述, 可是有一天,若軀體增肥時,那就是他死期將近之日,此為其特性。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電子信箱:
khh078014764@yahoo.com.tw
「神算命理五術研究中心」網址: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