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占卜 不打自招指數

 

成語「不打自招」用來比喻沒人逼迫你,自己無意間說出自身缺點,或做了虧心事,良心不安便自行招認!

快來測小孟老師的飲料占卜,看你的不打自招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劉珮芬 圖片╱資料照片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飲料。
可樂
果汁
奶茶
咖啡


 

 

 

解答

選可樂的人

幽默風趣的你,人際關係很好,你也把每個好朋友都當成自己人,經常自嘲來娛樂大家,甚至有時候還會刻意顯露自己的缺點,或是直接告訴所有人,以免之後被眾人發現而嘲笑你。
不打自招指數90%

選果汁的人

你很重視形象,就算有人發現你的失誤,你也能立即改正,加上你自我要求高,不喜歡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所以要找你的缺點還真不容易,除非是你自己爆料,否則很少人知道你的短處。
不打自招指數20%

選奶茶的人

你的缺點根本不用自己說,大家都看得見,你還以為沒人發現,裝沒事就好了。工作時,你很喜歡挑戰做不到的事,又常因為壓力大而找理由推託掉,以為沒有人知道,豈料大家都知道你的無能。
不打自招指數70%

選咖啡的人

生性善良憨厚的你,若做了虧心事,只要親友說出試探性的話,你就會良心不安、猜想他們可能抓到你的小辮子。不過有時你自己招認做過的虧心事,大家因覺得你緊張的樣子很可愛而不責怪你。
不打自招指數50%


【專家檔案】小孟

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