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精油占卜 作死指數

 

中國方言「作死」,意指不知輕重,喜歡沒事找事、超會闖禍的行為,也可以說是自尋死路,

想知道你的作死指數有多高嗎?來玩看看寶靈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吧!
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瓶色彩精油。


 

 

 

 

解答

 

選A的人

懶惰的你喜歡把事情都壓到最後一刻才做,自認工作能力很好,其實根本沒那麼厲害,表面上裝出什麼事到你手裡都能輕鬆解決的樣子,往往到了緊要關頭,就會出現一堆麻煩,問題總是特別多,建議還是要做好事前規劃。
作死指數70%



選B的人

個性努力耿直的你,絕對不會輕言放棄,每件事都會按照計劃來,不會作出任何脫軌的舉動,你相信只要自己不做錯事,就不會有壞處,不過有時候會把自己逼得太緊,偶爾還是要放輕鬆一下,出點小錯誤也沒有關係。
作死指數10%


選C的人

你喜歡吸引眾人的注意力,享受大家簇擁你的感覺,不喜歡平淡的生活,所以你會故意闖禍,讓別人可以注意到你,不過你也不管事態嚴重與否,完全不在意他人對你的印象是好還是壞,反正只要有吸引旁人的目光就好。
作死指數90%



選D的人

你曾因為過去犯的錯,被眾人指責,所以現在你擔心自己的所作所為容易被他人誤解,讓你在處理事情時特別緊張,深怕做不好會被責罵,有時反而會因為這樣,拖累大家,其實只要多一點自信,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了。
作死指數40%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