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占卜 寶寶控指數

 

寶寶控是網路用語,意指很喜歡小孩的意思。你看到小孩就會失控嗎?

甚至一直對小孩裝可愛、抱緊緊,還想把人家的小孩帶回家?!

快來測小孟老師的飲料占卜,測驗你的寶寶控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顏佩瑩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飲料。
紅茶
綠茶
青茶
奶茶


 

 

 

 

解答

選紅茶的人

你非常喜歡可愛的人、事、物。只要出遊看見可愛的小孩,你都會忍不住想要過去捏捏他的臉。但如果換作是自己的小孩時,你反而會覺得很難伺候,事實上只是喜愛小孩的外在,真的要用心帶小孩時,你反而會失去耐性。
寶寶控指數40%

選綠茶的人

當你看見乖巧又不愛哭鬧的小孩時,會主動上前擁抱並且逗弄他,但相反的當你看見不乖又好動的小孩,你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深怕自己的耐性會控制不住。正因如此,如果當你在現實生活中擁有了兩個小孩時,你會容易偏心於某個小孩。
寶寶控指數60%

選青茶的人

單身前你看見可愛的小孩,就會非常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孩,但等到你結婚生子後才會發現帶寶寶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在半夜聽到寶寶的哭聲或嬉鬧聲時,你會更沒耐性。但當你擁有小孩後,你也會開始懼怕別人的小孩。
寶寶控指數20%

選奶茶的人

你喜愛小孩子天真無邪與世無爭的感覺,就算看見不乖巧的小孩你也會運用智慧來帶領他,此外你還跟許多人分享育兒經驗。當你擁有了一個小孩後,在不考量經濟條件的狀況下,你還是會想再多生幾個小孩。
寶寶控指數9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等,臉書搜尋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