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的形態看個性與運途

2015-03-28 - 陳添賜老師

 

圖片來源:rowenasudbury.blogspot.com



相手的方法,第一步應先著眼於手指,不論男女,手指都宜端直、緊密和柔軟,此象徵著聰明、健康、清閒、高貴、享受和心地善良,故如手指排列的形勢勻稱緊 密,勢若排荀,指根肥大,指尖秀潤,使人看起來有一種美的感覺者,是貴的象徵,亦主其人才氣優越,機智果斷,生命力強旺。反之,如果手指短、歪斜或疏露、 粗硬,都象徵是粗魯、病弱、勞苦、微賤、困乏和性鄙、好取,以上是手相方法的基本原則。另外,還要注意手指的腕節,宜圓潤而堅實,忌有稜角突兀曝露,更不 宜粗澀薄削,前者,則代表多才而康泰;後者,則象徵時運不際,勞苦而多坎坷。

一般手指肥厚緊密的人,多半對人生的看法樂觀而積極。情感和理智調和得很適當,有知人之明,亦有自知之明,思想縝密,對環境有多方的適應性,能量力 而為,所以不論做任何事或計劃,成功的機會總較多,而挫敗的成份較少,故這一類型的人,可以創業,可以守成,名位與財富,可以兼得。靈山訣云:「指密而 柔,足智多謀;指密而厚,既貴且壽;指密而圓,閒且有錢;指密而方,剛毅發強;指密而尖,才藝居先;指密而肥,福壽全歸。」所以五指緊密者,人生如意之成 份,總是比較大。

然而手指偏薄疏露的人,大多不能謹言慎行,往往狂傲而任性。表現慾強,不慣於安逸,亦頗不以多奔勞為苦,有時怪癖而固執,喜歡強作強為,冒險和僥倖 心很重,雖很機智,也許很有卓越的才能,但欠穩定,作事多有始無終。故一生多辛勞,也多風險和失敗,知心的朋友不多,生活的歷程,起伏甚大,得意時,光芒 四射,一旦失敗,也就很慘。靈山祕訣云:「指疏而偏,孤獨堪憐;指疏而薄,多愁少樂;指疏破露,貧困不壽;指疏而粗,衣食不周;指疏而,勞苦無後;指疏而 缺,必遭禍厄。」所以,五指疏露偏薄者,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是為常見。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