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的呢喃(3/30~4/5)

2015-03-3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依舊運行於土元素金牛座,土象朋友(金牛、處女、山羊)穩坐魅力之首,多年蘊積的實力不必客氣,宜欣然接受老 天的賞賜,山羊或處女座要避免憂慮犯傻;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也有次吉運勢,能拓展人際情緣,與人連結容易,天蠍與巨蟹宜打開堅硬外殼,進入互動關 係;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收起玩樂心思,工作火力全開,攢錢實力驚人,惟公忙之餘,要保留個人沉澱空間;風象朋友(水瓶、雙子、天秤)素來有好人 緣,惟此際宜守不宜攻,等待下一波人際情緣發酵明顯時,再進擊也不遲。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收起玩樂心全力攢錢,深諳社會經濟發展走勢,可能發現需要妥協部分自我去適應潮流,當然也要保留部分自主空間;有伴牡羊面對伴侶關係,也有盡到責任,但不能沒有自我空間的堅持,伴侶最好能體諒這點。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心靈力量敞開,外出散發認真穩重的魅力,有機會邂逅高規格對象,注意對信仰的執著不必強加諸他人身上;有伴金牛和伴侶可能向外投資出現緊縮,起因是你們對理財的目標模糊不清,沒有目標前,最好放慢腳步。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被社群活動與外在好玩事物吸引,職場能發揮影響力,廠商資源增強,人際桃花隱而不顯,你能靜觀其變;有伴雙子靈感上身,隨時都能出發探奇,伴侶的不安與停滯反而需要你的啟發與鼓勵。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在職場忙過一陣子,慢慢有了娛樂社交的感覺,社群中有成熟對象讓你心動,宜展露本性不需裝腔作勢;有伴巨蟹和伴侶各忙專業,私下若能參加共同社群,兩人能為社群目標共同努力,對親密關係也有凝聚作用。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聲名外揚,職場人脈與影響力俱增,這是達成業績好時機,惟工作不是唯一,找到生命信仰和同道也很重要;有伴獅子動則旺,最好抽空和伴侶計畫向外探索旅行,有助於交友並且擴大生活視野。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處於個人空間非常自在豐盛,惟外緣攀升,透過與人連結,創造力能傳達出去,有助於工作或情緣的推展;有伴處女座對伴侶關係投射著理想,與其自我設限,不如放手去做,伴侶更可以感受你的誠意。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融入職場,不問結果只問耕耘,反而外來資源俱增,人際桃花則愈在乎愈留不住,宜多方連結而不沾黏;有伴天秤和伴侶來到一個改變舊習、多點實驗的週期,兩人都要學習開發自我與興趣,懶得前進是關係殺手。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對浪漫愛隔一層紗看不清,娛樂邀約卻接踵而來,有機會在學堂邂逅對象,放下心防比較能進入互動關係;有伴天蠍和伴侶能昇華過往的摩擦,轉化為共鳴,此時宜尋求共同的信仰,或一起達成工作目標。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攢錢功力一流,能把精力發揮在創造業績,也主導激勵團隊發揮潛力,樂在工作,惟別忘了個人創造力與空間;有伴射手可能有感責任加重,與伴侶都能維持樂觀進取精神串連有無,在周遭形成互助的良性空間。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被藝術活動、浪漫戲劇所吸引,只要受到邀請,容易進入約會狀態,拿掉憂慮、否定的習慣,勇於嘗試就有收穫;有伴山羊若在伴侶關係中習慣主導,這是回到體貼互動的時機,實質回饋就是讓對方表達自己。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莫名有種自在與喜悅升起,工作上因人脈連結,帶來許多突然的收入,對於人際情緣你依然隨緣不執著;有伴水瓶和伴侶都在體驗心中有彼此,各自發光的階段,你們相信因為信任與自由,關係可以走得更遠。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重新進入學習,懷抱著回饋社會的崇高想法,也能邂逅信念相同的對象,你們因為共同理念快速共振;有伴雙魚賺多花多,你和伴侶都要學習基本理財,為每月支出收入做出預算,天馬行空容易寅食卯糧。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