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厄宮有這些星會患絕症?

2015-04-09 - 了無居士

 

《你問我答》

問:我的疾厄宮坐有巨門、陀羅、地劫、陰煞,我真的會罹患絕症嗎?

答:答案很簡單,閣下只會罹患應該罹患的症狀,而不致罹患斗數大師指定的症狀;這句話什麼意思?原來疾厄宮的功 能不在揭露你將生什麼病,而在提示你將以什麼心態對待健康;該宮的主輔星多,主見很強,主輔星少,沒有主見。此外該宮化祿,維護身心健康成為此生第一要 務,偶遇不適,立刻就醫;該宮化忌,維護過程變成一個障礙,也許在急症亂投醫後拖成沉痾。

人吃五穀雜糧,吃出疾病纏身並不意外,台灣最近普受塑化劑、毒澱粉、混充油、地溝油的衝擊,沒有人敢說他不致誤食,因此斗數設定一個宮位加以觀測也 不為過。我們仍要鄭重聲明,何時生病、生哪種病仍非一個通性,例如有個人腹瀉,其他同命者都跟著腹瀉嗎?疾厄宮坐羊空忌,有人被撞得頭破血流,其他的同命 者都劫數難逃嗎?當然是不可能的;此外大師辨別得出罹患肝炎的是老張或老陳(他們同命)、車禍傷了肋骨的是李小姐或楊小姐(她們同命)?若能辨識出來,大 師可以去台大醫院當主治醫師了。

斗數設置疾厄宮並非預知一個人罹患什麼病、治療狀況如何,因為大師與學命者均非醫生(就算醫生學過斗數好了,他無力將全部星曜下個定義);那是一種對待關係,怎麼對待我的健康,此外的任何一種意象都是不足取的。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