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為人知的手指基線奧秘

2015-04-13 - 陳添賜老師

圖片來源:cw.com.tw

一般而言,四根手指之根部的連線應為弧形,並以中指為最高點,食指與無名指則略低,小指又比無名指更低些,此為正 常之狀況,表示各指基礎點之發揮正常。然若食指之根部低於基線者,表示對權力之追求怯步;如高於基線者,表示對權力之追求趨之若鶩。若中指之根部低於基線 者,表示膽怯,羞於表現自我;如高於基線者,表示非常自我,急欲表現自己。

若無名指之根部低於基線者,表示藝術才華拙於展現,對財富之追求慾不強;如高於基線者,表示喜歡凸顯才華,對財富之追求慾強,甚至有投機心態。若小指之根部低於基線者,表示個性多積極進取,作事效率佳;如高於基線者,表示個性多慢條斯理,不慌不忙。



摘自:手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