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太黑,貪淫好色?

2015-04-25 - 陳添賜老師

 

 

(一)頭髮梳理整齊,且沒有惡臭的人,為聰明博雅之士,是會給人好印象的;一個蓬頭散髮,且有惡臭的人,必是一個庸俗之輩,是不會給人好印象的。所以俗話說:「剃頭刮臉,倒楣不顯」,實在是很有道理的。

(二)髮絲剛硬的人,個性多剛愎倔強,多為勞碌命;一個髮絲粗硬焦赤的人,個性多凶頑愚劣,不為盜賊,也必然貧賤,而且常會遭遇不測的災禍;一個髮 絲粗澀如索,且尾梢分叉的人,賦性多忤逆、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簡直是近乎獸性的人;一個髮絲柔順的人,個性多隨和,能隨遇而安,運多逢順。

(三)頭髮多黑潤澤的人,多精力充沛,或有貪淫好色之可能;一個頭髮少而無光彩的人,多半記憶力弱,庸庸碌碌,沒有多大出息。

(四)頭髮捲曲的人,是多勇毅有活力,但帶點魯莽,尤其是捲曲而逆亂者,更甚。一個擁有雙髮旋的人,其賦性多剛毅兇猛,故民間才流傳說:「頭有雙個旋,惡到沒人敢言」,其道理也許在此吧!

(五)髮際尖垂的人,多半是好奇寶寶,會頂撞上司、頂撞父母,且早年刑剋父母,又主子晚妻遲之命。一個鬢髮長過耳門成婆娑狀的人,一定是生性鄙吝又帶點好色,運偃蹇不通,多有花柳病纏身;而女士們,則宜防產厄。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