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你敢當眾親熱 尺度不受限嗎?

 

文/佛洛阿德

以下哪個時段的海景,你覺得最美?

A. 太陽西沉時的海景

B. 太陽剛從海平面東昇的景象

C. 滿天星斗的夜間海景

D. 正午閃耀陽光與藍海輝映的景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個性向來很熱情,認為真正的戀愛,當然要轟轟烈烈,樂於放閃讓大家都知道你很幸福。交往時你眼中唯有情人,完全釋放熱情,在公共場合也大方做出擦槍走火的親熱動作,旁人看得臉紅心跳,你卻樂此不疲。若是戀人怕羞不配合,你還會覺得幹嘛放不開,因此不開心。

選擇B的人

個性較為保守的你,認為兩人親熱應選擇在家裡,或是情調摩鐵房間等隱密場合,並不喜歡在公共場合卿卿我我。如果戀人在公共場合,對你做出親熱動作,你會因不想被他人議論而閃閃躲躲,身體僵硬難以配合,勸阻戀人不要在人前親熱。

選擇C的人

是否能夠接受在公共場合卿卿我我,是看你的心情好壞而定,你的情緒變動較大,當你心情大好或是熱戀期,你會主動做出親熱動作,戀人害羞不配合,你還會生氣。可是當你心情陷入低潮,或是兩人感情變差後,戀人若在公共場合對你做出親熱動作,你會臭臉回應,直接拒絕。

選擇D的人

想 法單純的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尤其熱戀時,你的熱情比較控制不住,所以會在公共場合做出尺度過激的親密動作,因為你完全沉溺,根本沒察覺旁人有夠尷尬; 過了熱戀期回復正常狀態,肢體動作變得比較收斂,可是當戀人想出一些點子,想在公共場合來點刺激動作,你還是很容易被說服,興致勃勃配合。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