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占卜 大呼小叫指數

 

別逼我大呼小叫!(設計對白)

成語「大呼小叫」意指高聲喊叫,亂吵亂鬧。你常常因為脾氣一來就大呼小叫,讓周遭的人都很受不了你嗎?快來測小孟老師的帽子占卜,看你的大呼小叫指數有多高吧!報導╱劉珮芬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測驗開始】選一頂喜歡的帽子。

紳士帽
棒球帽
遮陽帽
漁夫帽


 

 

 

選紳士帽的人

當你遇見白目的晚輩或主管一直找你麻煩,剛開始你可以忍受。倘若對方一直不改咄咄逼人你就不會客氣,你會到處與人訴苦展現你的憤怒,其實你只是希望別人能站在你的立場替你伸冤。
大呼小叫指數90%

選棒球帽的人

你的包容力過人,待人處事游刃有餘,很會睜一眼閉一隻眼。你能看見他人優點也能接受別人缺點。正因如此當有人犯錯時,你深知自己大呼小叫只會惹人討厭,不如自己吃悶虧換來平靜。
大呼小叫指數20%

選遮陽帽的人

當你是主管或需要帶領後輩時,為了要求完美,只要對方犯錯你會立即要求更正。倘若對方不斷犯相同錯誤,你會不由自主的大聲斥責。你深知唯有斥責,對方才能記住錯誤。
大呼小叫指數70%

選漁夫帽的人

當你的朋友與同事惹你生氣,基本上你很少大呼小叫,因為你把這些人當外人。相反地當你的家人惹怒你,或者不聽你的規勸,你就會不斷飆罵,你把對家人的飆罵當成是種愛的斥責。
大呼小叫指數50%


【專家檔案】

小孟 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