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精油占卜 力爭上游指數

 

你是個努力求取上進、力爭上游的人嗎?快來測寶靈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看你的力爭上游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瓶色彩精油。




 

 

 

 

 

 

 

選A的人

在團體中你習慣依賴別人,只會隨著他人的想法做事情,跟著沾光,雖然配合度高,但是因為無法自己獨立作業,而且也沒有新穎的想法,所以在工作表現上總是交白卷,建議你可以先試著努力,真的做不來再請求他人協助,才能提升自我能力。
力爭上游指數10%


選B的人

你為了把事情做好、出人頭地,總會廢寢忘食,一頭栽進工作裡,但是太過專注於工作,小心身體會吃不消,也會降低工作效率,建議你應該要做好時間規劃,按部就班執行,再加上適當的休息時間,才能保有最佳注意力,增加成功機會。
力爭上游指數70%



選C的人

雖然你很想成功,但是危機意識太強,老是杞人憂天,常常還沒開始努力就想像失敗的樣子,所以讓自己處處受限,在成功之路上躊躇不前,慢了別人好幾拍,其實你可以多向有經驗的人請教,讓事情事半功倍,才能贏在起跑點上。
力爭上游指數40%


選D的人

你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成功就要拼命地努力,於是你承擔了許多別人不想做的苦差事,把吃苦當成吃補,但聰明的你知道想成功不只需要努力,做事情還要會善用技巧,同時結合團隊力量,才能讓自己有機會一飛衝天,邁向成功。
力爭上游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