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最有男人緣

2015-04-27 - 易奇文化

 

人世間有眾多的女人風姿卓越、風情萬種,但是不是擁有了傾國傾城的容貌就代表了她身後一定有許多男人追求?不一 定!因為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挺多,或許你貌美如花,但總不得男人緣;而有的女人真的相貌一般,但喜歡與追去她的男人卻是成群!問題來了,到底什麼樣的女人男 人緣好?且聽相霖老師娓娓道來!

1、唇紅齒白的女人
嘴唇紅潤的女子,能夠感受到男女之歡,溫柔體貼男人,粘住男人的胃口,而且身體好,有活力。牙齒潔白整齊的女子,腎氣充足,性愛能力源源不斷,還能生養一個健康智慧的後代。

2、額頭渾圓的女人
額頭滾圓為女子九善之首。女人額頭低窄塌陷的,則一生沒有出頭之日,這也符合了我常說的一句話“出頭之日”,額頭都沒有了,何以出頭呢?也有個別的女人額 頭低窄能夠事業成功的,但是一定會有大的波折。而女人的額頭渾圓平直的,則一生榮華富貴,或者人生順暢,相夫教子,最主要的是能夠生養一個智力高的子女。

3、面形圓大的女人
面形圓圓,即“田子臉”,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 關。若丈夫沒有工作,她會熱心為其安排,同時面形偏大的女人,與公公婆婆的關係不融洽,也就是劉恒所說的,面大婦人多不孝。

4、下巴豐滿的女人
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不要顯露,絕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

5、口大齒齊的女人
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食窮郎”現在已有新的詮釋,女人口大懂得交際應酬,做事能幹。嘴唇色澤偏紅,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關係甜蜜,感情生活美滿,能夠享受美好生活。

6、眉型柳葉的女人
眉型彎曲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後方,便屬“柳葉眉”。擁有這種眉型的女子,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有幫夫運。由於擁有此眉型女子並不多。

7、眼神清澈的女人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可與丈夫共患難。

8、耳珠厚大的女人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9、聲音柔和的女人
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中氣十足,則表示她的身體強健。

【相霖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命相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面相分析,尤擅面相。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