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擄獲他好感的必殺技

 

文/佛洛阿德

你對他深有好感,卻不知該用甚麼方法擄獲他的心嗎?當你們兩人在LINE或是臉書聊天時,觀察他有以下哪種習慣?你可以藉此得到正確的指引!

A. 常用火星文和寫錯字

B. 愛用表情符號和貼圖

C. 回文落落長

D. 用字簡短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是好奇寶寶,如果他問什麼你就答什麼,三、兩下你就被他摸透透,他對你很快會失去好奇心,覺得你索然無味。建議你始終要保持神秘感,某些事情的回應要運用技巧,要保留想像空間,吊吊對方胃口,例如適度透露某些特殊人生經歷,如此才能激發他探究你的興趣。

選擇B的人

這類人個性樂觀,他們覺得愛搞神秘的人是怪咖,對憂鬱型的異性更是敬謝不敏,他喜歡活潑的對象,因此你想擄獲他的好感,聊天話題最好能夠天南地北,並且在言談中表現出正面能量。如果你也喜歡騎車或是慢跑散步等戶外活動,他對你的好感會更加分哦!

選擇C的人

這類人非常感性,經常傾聽他的想法和細膩心情,也聊聊你的夢想,他會感受到你的信任和關心。建議你藉著送花和貼心小禮物表達心意,並且不時關懷他吃飯了沒等日常起居小節,他很吃這一套。只要經常表現你的浪漫,兩人相處時多訴諸於感性而不是理性,他將很難抵擋你的體貼攻勢。

選擇D的人

這類人沒什麼耐性,個性是講求效率的急驚風,談戀愛也習慣直來直往,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沒有曖昧灰色地帶,他不喜歡暗示,欣賞有勇氣告白的追求者,建議你別扭捏,直接了當向他表達交往意願,他要接受或不接受也會直接告訴你,雙方不必浪費時間兜圈圈。

文章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877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