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桃花猛開的星座

2015-05-09 - 小孟老師

TOP 1:水瓶座 (全新開始,緣份增強)
TOP 2:牡羊座 (桃花朵朵,秘密戀情)
TOP 3:金牛座 (職場桃花,魅力四射)

第一名:水瓶座
2015年對水瓶座朋友來說是一個感情有好消息的年,倘若你有曖昧不明的人,去年不確定的關係到今年會有穩定的發展。倘若你有另一伴了,今年適會有一個新 的開始,只要兩人有共識共組家庭不是夢;單身的朋友們今年也容易出現適合走長久承諾的對象,對於想定下來談戀愛的朋友們,今年要多積極參與活動緣份自然容 易到來。
感情桃花月:6、7、9、10月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朋友,上半年好的行星落入戀愛宮,可說是桃花朵朵開,也由於能選的對象太多,也會有分不清那個是好那個是壞,建議可以透過家人朋友一起幫你觀察才 能幫你挑選到好對象,下半年則容易發生曖昧不明關系或秘密戀情的可能性,要留意對方背景是否單純再決定要不要進展,以免投入感情才發現不適合就來不及了。
感情桃花月:9、11、12月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朋友們在2015年的感情運勢,多發生在工作職場上的機會較多,由於你今年會有特別發揮你工作上的實力,會吸引更多人欣賞你這個人,有機會可以看看工 作職場上的對象,或同事牽線來的,對於想定下來的朋友們,今年也很適合把另一伴介紹給家人,讓彼此家人可多多互相了解,而可進一步促成兩家人的關係,對於 結婚會更有幫助。
感情桃花月:5、7、9、11、12月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