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占卜 伴侶對你坦承嗎?

 

感覺另一半一直有事情瞞著你嗎?兩人在一起如果有不能說的祕密怕被發現,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想知道伴侶對你有多坦承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玩偶占卜,看另一半的坦承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隻玩偶。
黃色小鴨
大眼仔
哆啦A夢
史努比

 

 


選 黃色小鴨的人

你的另一半傻呼呼,總是忘東忘西,做過的事或說過的話,也常忘得一乾二淨,因此對方不是故意隱瞞你,很有可能是真的忘記了,所以對於他沒跟你說的事情就別太介意啦!
另一半坦承指數70%

選 大眼仔的人

你的情緒起伏大,讓伴侶在跟你相處時,總是戰戰競競,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小心說錯話,或做錯事而惹你生氣、難過,所以你的另一半如果沒有向你坦承,純粹只是因為他怕你會生氣。
另一半坦承指數40%

選 哆啦A夢的人

你的另一半天真直率,做任何事或決定都會直接跟你說,完全不想對你有所隱瞞,如果有事情沒告訴你,他會很難受,因為他不但藏不了心事,演技還很差,所以索性通通告訴你。
另一半坦承指數90%

選 史努比的人

你的伴侶外表看起來很無害,實際上卻是個心思難捉摸的人,不但喜歡把祕密藏心裡,很多事也都沒向你坦承,就算說了,也只說一半,你儘管盡力溝通還是很難理解對方的想法。
另一半坦承指數10%


【專家檔案】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