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形漂亮,大富大貴?

2015-05-11 - 陳添賜老師

足相在形的方面,宜廣厚、平正、柔軟、色潤、皮滋、後根宜實,下宜藏蛋,這才是立身有體的氣象,是富貴之徵。最忌窄薄粗硬、偏削、足掌平板或露筋者,都是貧薄之象。如雙足前寬後窄,骨張皮緊者,相訣謂之「鴨腳」,如為男人,主多愚賤孤貧;如為女人,則都是三姑六婆之輩。

凡足肉厚者,多主性實而有財;纖秀者,多主聰明而貴顯;足趾端正整齊者,主多為賢能。此外在足趾方面,如二趾獨長者,主客死異鄉,中趾略長於二趾者,主有祖蔭,若中趾短於二趾者,主其人非出身於富官之家。

又曾國藩相人八訣中有「風波看足跟」之語,這是指行路的姿態而言,凡走路時腳跟不著地或頭先過步者,一生中定多遇風波驚險。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