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香皂占卜 測CJ指數

 

「CJ」為中國網路用語,意指純潔 (Chun-Jie)的意思,用來形容某個人想法天真或是個性單純。快來測蘇芳仕的精油香皂占卜,看看你的CJ指數有多高吧!報導╱顏佩瑩 圖片╱資料照片 精油香皂╱Zum in Taiwan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測驗開始

選1款喜歡的精油香皂。
薰衣草
丁香
迷迭香
天竺葵




 

 

 

 

 

選薰衣草的人

社會歷練與人情世故經驗豐富的你,是個無法讓自己成為眾人眼中想法天真或是個性單純的人,因為你認為這樣是弱勢族群與吃虧上當者的象徵,所以絕不容許自己被他人取笑或看扁。即便「純潔」是個讚美詞,還是留給涉世未深的弟弟、妹妹們吧!
CJ指數20%


選丁香的人

你生性樂觀,注重精神生活與物質生活均衡發展,你會努力保持正向思考,避開負面情緒及爾虞我詐,追求幸福的感情、美滿的婚姻、聖潔的信仰及純潔的心靈,讓自己的人生走向完美,所以你是一個想法真誠的人。
CJ指數60%



選迷迭香的人

性格保守的你,非常重視自我保護及尋求心靈慰藉,生活只求三餐溫飽、家庭和睦及平安度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於社會上的新聞事件和熱門話題,經常反應遲鈍,加上你沒有什麼心機,不會與人交惡,在別人眼中是個思想天真、個性單純的人。
CJ指數80%


選天竺葵的人

你具有換位思考的邏輯及觀察力,喜歡以創意的觀點來解讀生活周遭的人、事、物,有時候你看起來就像個想法天真、個性單純的人,但是有時候卻又會顯露出老謀深算的一面,常常語出驚人,讓人完全猜不透你的思路。
CJ指數50%


【專家檔案╱蘇芳仕】

精油香皂占卜發明人、彩虹生命數字學專家,專長塔羅牌占卜、生命數字解析、紫微斗數。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