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院的植物是家運溫度計

2015-05-14 - 衍易女史

植物對自然界的吉凶有它的天然敏感性。

種在庭院裡的植物,高大的喬木也好,低矮的樹叢也好,甚至連小花小草,都可以用來做家運的溫度計看待。

就這一點來說,前院又比後院來得重要。大門是住宅進氣主要的管道,因此前院的植物對於家運的敏感度,要比後院的植物來得高。

當然,一個地方地氣的足與不足,不是一人一家之力可以改變。不過合於風水需求的庭園設計,多少能有助於培育地氣;尤其重要的是,可以藉此巧妙的運用自然之氣,來避災躲煞,同時提昇家庭運勢。

庭園風水所以值得重視,原因在此。

★ 本文內容摘錄自 《風水經典》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官網:www.FengShuiProfessor.com
臉書:www.fb.com/FengShuiProfessor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