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誰不適宜炒股

 

我們總會聽到身邊誰誰又賺了多少,誰誰又幾個漲停,但是股市風險是很大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宜炒股,下面,相霖老師從八字命理角度看看誰不適宜炒股。

一、命中身旺帶羊刃的人
羊刃多的命,一般性情急,想問題做事最容易極端。而且,也容易在人生的路上迷失自己,就是走偏的意思。比如往往不務正業,總做一些奇怪的事,想不勞而獲, 說的就是這類人。表現為個性偏激,自我評價過高,剛愎自用,在買進股票時常堅信自己的片面判斷,聽不進任何忠告,甚至來自股民的警告也當耳邊風;當遇到挫 折或失敗時,則用心理投射機制遷怒別人。

二、命中食傷受偏印克制的人
在命盤中,食神傷官為用卻偏偏受正印偏印製克,這類人一般都很有才華,既因為壓力,也因為心靈上的孤獨,需要尋找一份“另類”的暫時刺激或發洩的方式。同 時,食神為用被偏印克制的人做什麼事都追求十全十美,稍有不足,即耿耿於懷,自怨自責,其表現為隨意性、投機性、賭注性等方面多頭全面出擊,但機緣巧合的 機會畢竟少,於是不能釋懷。

三、財旺身弱的人不宜炒股
財星寓意勞動或勞務,日主寓意一個人的身體,財多身弱的人,猶如一個人身體羸弱,卻要承受太多的勞務,自然不能承受其苦。而財多身弱的人在股市中判斷力不 夠,表現為隨大流,人云亦云,缺乏自信,無主見,遇事優柔寡斷,總是按別人的意見做。進入股市,則為盲目跟風。往往選好的股總改來改去而與好股擦肩而過, 後悔不迭。

四、官殺過旺的人
官殺過旺的人最大的特點是想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時間內賺最多的錢。當然,這種心態肯定是不健康的。同時,這類格局組合的朋友,又都是因為生活中或事業上 遇到很大壓力,需要發洩。官殺過旺的人在股市中表現為情緒極不穩定,大起大落,情緒自控能力差,極易受環境的影響,盈利時興高采烈,忘乎所以,不知風險將 至;輸錢時灰心喪氣,一蹶不振,怨天尤人。

相霖老師總結:股票是生活中的一種投資,不可沉迷其中,入市的股民最重要的是審時度勢的心態和冷靜的頭腦。當然,在感到壓力的時候,不妨多和家人溝通,放鬆心情,或者去戶外散心。平安、穩定、和諧的家庭生活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最為珍貴的。

【相霖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命相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面相分析,尤擅面相。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圖片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