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 友盡指數

 

中國網路用語「友盡」意指友誼走到了盡頭,原因可能是爭吵、告白失敗或是告白成功,友情變成愛情,想知道你最近的友盡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吧!
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選黑桃Q的人

你總是默默體貼朋友,是親友的便利貼,但有時候用自己的方式關心,擅自主張地試圖為人排憂解難,卻忽略自己的能力,一旦超過你的能力範圍,無法替朋友解決困難時,你反而會被人嫌棄。
友盡指數40%

選紅心2的人

你膽大心細且具俠義心腸,絕不吝惜花時間和精力關心朋友,使眾人都對你很有好感,讓你很有成就感。由於你喜歡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朋友,也為你帶來好人緣,很少會有人不跟你來往。
友盡指數10%

選梅花3的人

你講話直接,看到朋友出錯時,會毫不留情地指責他,就算是跟你很親近的朋友,你也會嚴詞厲色,決不讓朋友的失誤影響到你,讓人覺得跟你相處很有壓力,強勢的個性使朋友不敢與你深交。
友盡指數90%

選方塊9的人

認識新朋友時,你會先冷靜分析,這個人對你來說有沒有幫助,才會跟他進一步熟悉,勢利眼的你不被親友發現還好,一旦被察覺你的企圖心,很容易就被斷絕往來,建議你交朋友不要以利益為重。
友盡指數70%


【專家檔案】紅太陽

本名林季穎,是專業命理諮詢師,擅長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撲克牌占卜好好玩》,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