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起始點,斗數功力大增

2015-06-19 - 陳添賜老師

 

在紫微斗數的運用中,是可以宮位立太極的,如欲占問自己,則以命宮為本宮。如欲占問夫妻,則以夫妻宮為本 宮,……。所以,當太極轉移時,則十二宮之佈列,就隨之而變,如以兄弟宮立太極時,則夫妻宮為兄弟之兄弟宮,子女宮為兄弟之夫妻宮,財帛宮為兄弟之子女 宮,疾厄宮為兄弟之財帛宮,遷移宮為兄弟之疾厄宮,交友宮為兄弟之遷移宮,官祿宮為兄弟之交友宮,田宅宮為兄弟之官祿宮,福德宮為兄弟之田宅宮,父母宮為 兄弟之福德宮,命宮為兄弟之父母宮,此即是宮位移轉之運用。

如以夫妻宮立太極時,則子女宮為夫妻之兄弟宮,財帛宮為夫妻之夫妻宮,疾厄宮為夫妻之子女宮,遷移宮為夫妻之財帛宮,交友宮為夫妻之疾厄宮,官祿宮 為夫妻之遷移宮,田宅宮為夫妻之交友宮,福德宮為夫妻之官祿宮,父母宮為夫妻之田宅宮,命宮為夫妻之福德宮,兄弟宮為夫妻之父母宮,餘類推,不贅。此宮位 移轉在紫微斗數的運用,是非常廣泛的,如果想讓斗數的功力大大增強,宮位移轉之運用,是不可或缺的。

摘自:斗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