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下半年賺到爆的星座

2015-06-24 - 小孟老師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第一名:射手座 (正財大旺,野心太強)
第二名:巨蟹座 (多闢財路,適合兼職)
第三名:天秤座 (投資獲利,掌握天時)
第四名:獅子座 (正財大發,偏財當心)

射手座:正財大旺,野心太強
2015年射手座朋友在下半年正財運大旺,若是工作性質是業績型的朋友,只要企圖心發揮,就會容易有成交的機會,但有時因為野心太大,會用一些較為心機的 手段,要留意這種方式會不會對周圍朋友比較不好。想要投資的朋友,建議最好採取定期定額的方式才能讓你得到較漂亮的投資報酬率。

巨蟹座:多闢財路,適合兼職
巨蟹座有吉星加持在財帛宮,可趁這段時間多開闢一些新財路,若有想要兼職的朋友們也可趁下半年這段時間找,會有不錯的機會,另一個部份,由於下半年正財興旺,對想轉換工作的人談薪資福利是個好時機,相信會爭取到一個不錯的水準,抓緊下半年好時機絕對錯不了。

天秤座:投資獲利,掌握天時
2015年對天秤座的朋友來說,對投資理財這方面的相關資訊會非常的有想法及感興趣,會想要研究這方面資訊來增加自己的財路,下半年也會認識一些與這方面領域的相關人員,可透過教學相長來增進自己的理財知識,是很適合發展投資的一年。

獅子座:正財大發,偏財當心
2015年獅子座的財運需要靠正財,尤其是下半年,工作會有不錯的表現,若能好好努力在職場上的收穫也會有機會增加;但偏財部份獅子座今年可要非常的小 心,今年土星跟海王分別坐落在投資宮及偏財運宮位,因為相位不佳容易會有判斷錯誤的感覺,要投資前可請相關專業人員給一些意見再作投資。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