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痣部位看男人運勢

2015-06-30 - 易奇文化

 

圖片來源:易奇文化

額頭長痣
其實也是預示著這個男人的家庭背景也很不錯!然而此痣假如發棕發暗,那可卻是相反的意義啊。

兩眉間長痣
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徵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及職位的升遷,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斷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這個部位如有善痣,表示你將來會擁有龐大的事業。

眼角長痣
這顆痣指的是長在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叫做經營痣。這類男人頭腦聰明、處事謹慎、是非常有想法的男人。為人處事圓滑,對機會的把握得當,屬於完全靠自己發家致富、白手起家的類型。

鼻頭長痣
鼻頭愈豐隆,收入愈多,鼻翼越飽滿,積蓄也越多!一個男人鼻翼飽滿、鼻頭豐厚,在鼻頭還長有一顆醒目的黑痣的話,代表財運不錯。如果有突然出現的黑痣,代表會進財。然而,要注意如果鼻翼上有痣,則說明會漏財,有財富也留不住。

顴骨長痣
如果男性有在顴骨上長有痣,對其事業相當有利,代表會在職場上有一定的地位,事業上一定會有一番大成就。長有這種痣的男子,特別有上進心,事業上有很多成功的機會,一般都是做領導的人物。這樣的男人不僅長得氣質出眾,走在人群中也很受到尊重!

下巴長痣
如果哪個男人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會有財富伴隨其一生。這種男人不動產多,適合做房地產投資,或者是相貌平平的他很有可能祖上有一大筆遺產!此外,下巴長痣的男人一般都很有學問,也是懂得生活品質的人!

耳朵上長痣
耳上的痣都是好痣,一般都很有福氣。左耳耳朵上方有痣的人才華橫溢,能把握幸運,事業會比較容易成功,財運也會不錯。右耳上方有痣的代表孝順,通常這樣的人都十分孝順父母,若是長在耳內的話能夠有很多賺錢的點子,而且不怕丟臉。

【相霖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命相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面相分析,尤擅面相。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