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我做了什麼 今生會這樣

2015-06-29 - 小孟老師

 

想知道自己的前世做了些甚麼好事情嗎?讓小孟老師透過塔羅牌穿過前世今生,帶領我們一窺神秘面紗!請用直覺選一張牌: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選A:權杖1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前世是一個從事跟建設有關的人,你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生活過得非常的忙碌與踏實,與今生的連結你也會是個勞碌命,前世的你工作非 常的認真,由於你的堅持你的房屋都沒有偷工減料而且非常的堅固,造福了許多人群,連結今生的你,也會是如此的個性,做事情都會有自己的原則,而且不怕吃 苦,在事業上也會有一番成就,你前世造福的大眾在這一世都會變成你的好客戶,幫你提升業績,使你賺大錢。

選B:錢幣6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前世是一位從事跟買賣有關的商人,你的口才很好所以很懂得銷售,與今世的連結你也會從事跟買賣行銷有關的工作性質,前世的你很有愛 心,只要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你都會將你賺的錢分一些給他們,所以今生的你也會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懂得分享,熱心助人,你的好個性會讓你很的人緣,在這一世 人際關係很好,會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

選C:魔術師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前世是一位從事跟服飾或是成衣相關的人,你很單純做事情很認真,連結今生你會是個好好先生好好小姐,而且前世的你相貌堂堂,長的很 有姿色,吸引很多貴族客人,你的審美眼光很受他們青睞,你的名氣越來越高,最後還開了講堂教會了許多學生,並且幫助他們創業成功,這個技能也連結到你的今 生,在這一世你會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隨著獨特的創意,你會有許多的點子,在工作上你將會被重用,你也會有許多賢能的部下幫助你,有了助手協助,你將會更 成功。

選D:力量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前世你是一位從事跟畜牧業相關的人事,你很有愛心,每天帶著你的羊群跟牛到山上吃草,你很細心的呵護他們,最後你因為體會到因果, 所以決定不殺生,改吃素,把飼養的動物變成家人不販賣給商人,連結今生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對於小動物你都會很喜歡,你跟寵物非常的有緣分,你也會飼養 到忠心寵物,他會很聽你的話,陪伴在你左右,由於前世你是一個很優良的飼主你的用心照顧,由於最後的悟道導致你種下福田,在今生你將會遇到良師益友,會有 許多好朋友的陪伴,生活將會過的多采多姿。

選E:聖杯侍衛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前世是一位從事跟藝術有關的工作者,你是一個喜歡享受快樂的人,連結這今生你會是一個樂觀的人,給人的感覺都是非常的正面與熱情, 你的前世喜歡散播歡樂,常常會在市集裡舉行義演活動,帶給市集的人民歡笑跟娛樂,前世的連結導致你這一世也會是個常帶給別人快樂的開心果,你可以幫助別人 解決煩惱,你也會是一個很好傾聽者,你前世的善行會讓你這一世的生活平安順遂,順心享樂。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