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占卜 顧全大局指數

 

「顧全大局」指的是為顧全整體利益而犧牲自己。不管在哪裡,總有需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時刻,你會願意付出嗎?來玩寶咖咖老師的花朵占卜就知道了!報導╱林雅晨 圖片╱資料照片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種花
玫瑰
睡蓮
雛菊
百合


 

 

 

 

 

選玫瑰的人

你非常熱情,團隊遇到困境時,很樂意跳出來幫助大家,但由於性子太過直接衝動,容易一頭熱,有時候連狀況都沒有搞清楚,就自顧自地往前衝,這樣的做法常讓同伴很傻眼,有時反而造成大家的麻煩。
顧全大局指數50%



選睡蓮的人

你的性格自私自利,雖然有時候會為了面子想要展現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但一想到隨之而來要付出的辛勞及可能損失的利益,你就卻步了,當團體遇上難題時,你只會裝傻或保持沉默,躲到眾人的背後。
顧全大局指數10%


選雛菊的人

對你來說,眾人的利益與穩定是最重要的,為了大局著想,你什麼都可以放棄,和團隊相比之下,你自己的想法、權利都沒有那麼重要了,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最末位,這樣的你是眾人眼中最顧全大局的人。
顧全大局指數90%



選百合的人

你樂於助人,也不會吝於支援同伴,但本身的能力有限,加上根本不了解現況,想顧全大局也不知從何下手,所以若真的想要犧牲自己也會被其他人勸退,要你別白費力氣,還是先提升自我能力再幫助大家吧!
顧全大局指數3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等,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圖片來源 命運好好玩https://zh-tw.facebook.com/mysuper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