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相看哪些男人會打老婆

2015-07-04 - 易奇文化

 

1、眉短而眉骨突出的男人。
眉毛長度比眼睛短,而且從側面看眉毛又有明顯的突出,這種男人就比較霸道專橫,動手打老婆是正常的。

2、眉毛粗而眼角外突的男人。
這種男人往往心術不正,手段狠毒,城府很深,平日相處可能隱藏不表露,但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其暴力本質便會出現,拳腳相加打老婆。

3、兩眉毛長得很近或者連在一起的男人。
這種男人心胸比較狹窄,難以容忍自己的戀人、妻子與其他異性的交友往來,如果要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就要比較慎重啦。

4、眉毛粗厚且為一字眉的男人。
這種男人性格暴躁,容易言語不合便施加暴力,出手也不分輕重,總之,遇到這樣的男人要考慮自己的耐打程度了。

5、眼睛無神目光飄忽的男人。
這種男人一般奸詐狡猾,喜怒無常,容易以己度人,碰到不順心的人難以克制自己,很有可能大打出手。

6、有四白眼的男人。
四白眼是指瞳孔四周見眼白,這種男人好發脾氣,經常是在外受氣就回家發洩的主,而且容易受情緒控制,是個能動手、暴力解決事情就不會去爭吵的人。

7、眼珠常帶較多血絲的男人。
相術上將這種特徵稱為“赤絲貫瞳”,這種男人易動怒,脾氣也大,怒火上頭就不理智了,總之可能因小摩擦,甚至是一句話不合就大打出手。

【易奇文化】
易奇文化,國學之先驅,時刻以繼承和發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一直致力於變革周易測算文化,讓中華傳統命理學走向現代化。
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