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斯的呢喃(7/6~7/12)

2015-07-06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與太歲星依舊合相於火象獅子座,因此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的外緣依然特旺,只要向外提議或提案,幾乎 處處受到歡迎;風象朋友(水瓶、雙子、天秤)與火象特質友好,也有不錯的人際桃花,社群娛樂也都有風象的蹤跡,值得投入時間去培養;水象人(雙魚、巨蟹、 天蠍)工作運看俏,惟要注意工作以外的應酬或複雜的人際關係,不貪求就錯不了;土象(金牛、處女、山羊)喜歡感受到內在的穩定與舒適,向外不求速成的收 穫,近日屬於沉潛週期。開創星座如牡羊、巨蟹、天秤和山羊,因有負相位籠罩,要小心肝火太旺,恐與同事、家人或朋友口角,多食用降火氣食物或減少過多的人 際社交。

牡羊座 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逢開創星座負相位,兼顧外在舞台與家人想法恐怕有困難,在職場易發揮創造力、社交暢旺都能減輕壓力;有伴牡羊能分享從生活或社群得到的創意與樂趣,伴侶若能一起活動,兩人有機會重拾孩童期的玩心與快樂。

金牛座 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職場順暢、人際流通,但私下生活非常宅,幾乎以家為所有依歸,你認為把家弄舒適了,又何須外出應酬;有伴金牛人在家中坐,也可能因為社群網路的活躍而招致伴侶嫉妒,不如趁平常閒聊時告知朋友圈的細節。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透過小學習和小旅行不斷刺激生活視野與想像,生活總是填塞各類不同的資訊,最好自問想要是否大於需要;有伴雙子想給予伴侶最多的關注,惟當伴侶回應出現敷衍時,你可能感到挫折,不妨先了解伴侶需要何種關心。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受到開創星座負相位波及,容易動肝火,減少一對一的關係接觸,或藉由運動來洩火,業績進財會更順利;有伴巨蟹認為伴侶重梘工作勝過家庭而心生不甘,事實上,這是你安排個人充電的時機了,你需要學習關係中的平衡。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體力好、執行力強,人際桃花特別暢旺,惟過量的工作已醞釀休假或沉澱的需求,不能忽略慢性病的磨損;有伴獅子能集結人氣與桃花,完成任何公私領域的事情,正向積極的能量能引領伴侶一起充電或旅行。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在社群活動和個人創作方面非常活躍,社群人際突然變多元,分散個人空間,但你終究想回到私領域;有伴處女座和伴侶要學習陪伴小孩的訣竅,當你們鼓勵孩子自由創造,就不可能用權威來下命令。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社群暢旺,娛樂社交不斷,職場經營多時的形象開始攀升,惟家人和專業舞台同時耗費你的精力,需要學習取捨;有伴天秤和伴侶陷入一種不得已對峙的關係,若不能同時分享所有收穫,談再多男女平權都讓你不平衡。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外在舞台發光發亮,應酬次數變多,想低調都沒空間,這時生命深度就得靠個人興趣的追求,以免不滿足;有伴天蠍外出易遭人嫉妒,除了沉潛應對,有時伴侶是避險好藉口,只要事先溝通,伴侶就能扮演居中角色。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出差或旅行機會增加,愈向外走動,創意與豔遇愈流動,惟要小心外來贊助的資源或投資理財可能因變化而損失;有伴射手和伴侶都愛旅行,夏日特別愛上水上樂園或水療主題,按摩紓壓也是很棒的放鬆方式。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也受開創星座負相位影響,火氣大易與家人或親密對象爭吵,通常不知變通的是你,特別需要傾聽不同的聲音;有伴山羊此週期容易覺得家人與伴侶很煩,我執過強的你不妨以平常心來了解周遭的關心。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人際社交運勢旺,若從事服務業,人客湧入,職場恐有差別待遇或嫉妒競爭情況出現,低調不出名是上策;有伴水瓶可能因為伴侶有病痛或需要幫忙,你倆的關係變得和諧而溫暖,感恩彼此的存在,讓關係有默契。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工作一飛沖天,人脈連結暢旺,業績攀升,社團的領導引你愛慕,可惜多角複雜的關係並不是你擅長的戲碼;有伴雙魚和伴侶都迷上戲劇,你們將會為一部連續劇或電影開始追星、追原著小說,以及原聲帶配樂等。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