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數方程式占卜 服務熱忱剩多少

 

不管從事什麼職業,服務熱忱非常重要,但工作久了,熱忱很有可能所剩無幾,快來玩陳豪兒老師的靈數方程式占卜,看你的服務熱忱還有多少吧!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憑直覺選1組方程式。

A.6+6+3=15
B.7+7+2=16
C.9+9+6=24
D.2+2+7=11



 

 

 

 

選A的人

你因為每天應付難搞的上司、客戶及繁雜工作,能量快耗盡,開始呈現恍惚、懶散的情況,但你仍有服務貢獻的精神,只是現階段你最需要放長假,讓自己好好休息、充飽電,當你重回工作崗位時,又能重拾笑容繼續為大家服務。
→服務熱忱剩75%


選B的人

為了糊口飯吃,你工作過一天算一天,待人處事的態度也很冷漠,總想與人保持距離,只想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奉行「少做少錯、多做無用」的生存哲學,你會考慮自己的能力與資源,再決定是否去服務他人。
→服務熱忱剩20%



選C的人

你是個樂意助人的人,滿腔的服務熱忱一遇到機會就會展現出來,對你而言只要大家開心,你就滿意,這就是支持你工作下去的動力。若哪天你想離職,絕不是你不願意再服務他人,而是公司體制讓你無從發揮。
→服務熱忱剩95%


選D的人

你願意服務,但卻缺乏熱忱。你不會主動貢獻,因為要讓你服務,就必須要有對等的金錢或物質回饋,沒看到誘因與犒賞,你只會臭臉以對,彷彿全世界的人都欠你,像是加班沒有加班費、工作時數太長等。
→服務熱忱剩50%


【專家檔案】

陳豪兒 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與占星。《塔羅事典》的現任職占師,部落格為chw522.blogspot.tw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