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07/11 生肖運勢

2015-07-05 - 李丞責博士

 

圖片來源:中時命理頻道

【鼠】
愛情:顯得有些信心不足的樣子,似乎害怕自己陷入得太深,卻無法真正瞭解對方。
事業:多用心在經營與工作有關的人脈,最好能有一個可以交心的團隊共同推動,這樣做甚麼事都能很容易了。
財運:財運金錢運還算不錯,之前如果有甚麼債務,趁著手上有錢,最好先清理掉。
健康: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

【牛】
愛情:求好心切的態度固然令人讚賞,但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苦心經營的感情能有所突破,技巧或表達方式都很重要。
事業:之前一切的疑惑或覺得不順心的事,都可望撥雲見日,心情上會有很大的轉折,事業上也變得方向清晰了。
財運:大多為普通的狀態,多抱有耐心吧。
健康:健康運勢多為平穩,多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就可。

【虎】
愛情:若是能夠對情人多一些耐性,一定可以左右逢源的,得給對方一些時間或空間。
事業:如果覺得該做的事或是對的事情,就不要有太多顧忌,放手去做就好,以提升自己的技能。
財運:發揮你細膩獨到的觀察力,整合所有的資訊去拓展自己的財運。
健康:恭喜恭喜,氣象一新,本週吉星拱照,正宜改善健康,以及擴大改善網絡,健康雖無大礙,但切戒暴飲暴食。

【兔】
愛情:看似有著機會,但走近了,卻不一定能找到方法,還有一籌莫展的感覺。
事業:有自作聰明的現象,會鑽牛角尖,想得太多,把原本簡單的問題給複雜化了,不要想太多。
財運:賺錢的機會會有,只是需要量入為出,免不了的花費就得節省好,先做好預算。
健康: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龍】
愛情:堅持下去,用你的誠意去感動對方,能將誤會多時的事情化解,有甚麼障礙,大夥兒商量一下。
事業:先把一些障礙在無形中排除,讓人非常佩服你的智慧與能耐,工作運勢在逐步上揚中。
財運:情緒有些波動不安,平時的穩健與耐心,此刻似乎不見了,不能急於求成。
健康:福星高照,福至心靈,頗多創意,健康對未來事業發展大有幫助。健康良好,但需小心注意家居安全。

【蛇】
愛情:和諧的生活可以保持情緒平衡,重視精神交流的你,這陣子可以與愛侶得到良好的溝通。
事業:社交技巧與人脈,借力使力才高明,不宜苦幹蠻幹。
財運:金錢收入與你建立的知名度相關,會因朋友的口耳相傳而賺到不少外快。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馬】
愛情:一定得檢查好細節,這對你本週的愛情運勢很重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擁有一段感情而跟對方交往。
事業:鍥而不捨的研究精神是做好事業必備的基礎,本週尤需要這種精神去面對工作的阻力。
財運:就算賺錢機會送上門,還是得小心處理,更何況本週的財運還是一般。
健康:壓力沉重,勞碌奔波,謹慎的你,切勿掉以輕心而徒勞無功,健康平平,慎防感染風寒,注意飽飯加衣。

【羊】
愛情:愛情生活中你能夠切實掌握並且認真面對,但相處的問題還是需要多加強溝通。
事業:因為有壓力,就很容易在工作上分心,按部就班做完應做的任務即可,工作上會有一些滯礙難行的地方,多努力吧。
財運:與其把賺到手的錢亂花,倒不如用來自我增值,提升專業上的競爭力。
健康:恭喜恭喜,氣象一新,本週吉星拱照,正宜改善健康,以及擴大改善網絡,健康雖無大礙,但切戒暴飲暴食

【猴】
愛情:愛情的運勢正在上揚之中,所以該行動的就得去行動,老是不動總是不好的。
事業:多觀察周遭的事物變化,就算是小事,如果運用得當的話是可以給自己帶來益處的。
財運:通過工作中多結識到有益的人,對提高以後財運是大有益處的。
健康:健康強差人意,慎防感染風寒。運勢先盛後衰,週初頗為暢順,但週四開始出現波折,必須小心全力以赴。

【雞】
愛情:心事太多,容易讓你注意力無法集中,還是多抽些時間出來陪伴愛侶吧。
事業:也許你以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計劃推動時,出現了原本不該有的插曲與阻礙。
財運:理財計劃與目標可能得調整,雖然有不錯的賺錢運,但鈔票入袋的時間可能有被延遲的現象。
健康:迫在眉睫,須知道久染的病,切勿再拖延,本週宜多素食,注意飲食衛生。

【狗】
愛情:也許與異性朋友的觀念與認知仍存在著差異,沒辦法達到共識,溝通很重要的。
事業:有困難時,稍微運用策略或是抱以退為進的態度,所付出的心力都會有很好的回饋。
財運:在金錢上贏得勝利絕不能心存僥幸,若是抱著強烈的投機心態,肯定會有所損失。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

【豬】
愛情:愛情的攻防戰中,你擁有獨立的自主權,如果覺得困惑,就可能是你不該介入的愛情。
事業:很想要爭取同事們的認同和稱許,本週你可以得到機會。
財運:必須多找渠道才得以將計劃中要賺的錢賺到手,廣結人脈有助你的財務收入。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李丞責博士】
李博士為世界著名玄學家,三代相傳。19歲出道時,反傳統成為全球最年輕風水命理大師,主編玄學雜誌,主持專欄、書作、電台、電視、電影、網站,微博粉絲超過200萬人。準確預測世界大事,冠絕同儕,深入人心。
官網:www.leeshingchak.com
微博:www.weibo.com/leeshingchak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