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該如何提升幸福感?

2015-07-07 - 宇色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一年又過了一半了,即將面臨是2015年的第三季,你是否感覺仍然有一種無力感充斥你的生活。很多人來找我預約問事,常常不脫離以下的幾個問題:

1. 我今年何時會有新的戀情?
2. 我下一份好的工作何時才會來臨?
3. 我該不該換工作?
4. 人生很不順,遇不到好貴人,何時才會有賞識我的伯樂出現?

人生不是用來期待,人生應該是時時掌握在當下,而改變命運的最核心的原動力來自於「創造幸福頻率」。該如何提升自我的「幸福頻率」呢?或許你此時在 公司上班當中,或許你在某個公共場所看著手機,請你務必將心靜下來,不要預設任何的立場,閉眼後心中默念:「祈請有緣的聖靈給我指示,2015年下半年, 我該如做才能大幅度地提升」幸福頻率?」

睜開眼後,請以直覺方式從以下四張牌選出一張牌: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選A. 神聖助手-感謝
你認同每一個人生存在這世間,是人與人、人與大自然的相互依賴而生存的嗎?無論你多麼的成功或失敗,多多少少與這世間的人、事、物有很大的關係。一個真正 成功的人,它不僅僅是金錢上定義的成功,更重要的是內心的富足與自由。當你選中這一張牌時,在你靈性成長路上的一位聖靈助手正在告訴你:「不要自憐自哀地 活在自己世界當中,從今日開始,請你務必開始學會在睡前感恩每一天所遇到的事情。」要去學會感謝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感恩工作場所中的每一位同仁,千萬不 要把很多事情想成理想當然,這世間所有一切我們所失去的事,皆與我們的內心匱乏感有很大的關係。

感謝你還有健康的身體….
感恩你還能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感謝當你心煩時還有朋友在你身邊….
感恩你生活在平靜而非戰亂不斷的台灣…

想要創造全新的下半年嗎?想提升幸福頻率來讓自己吸引好人緣嗎?當你開始學習感恩生活中微不足道之事時,下半年你便開始從創造一個全新的人生。

選B. 神聖教師-平衡
此時此刻你的靈性正經歷了愛情、親情、友情之間的「拿捏問題」,或許你正在評估自己在人際關係上該如何做才是恰如其分?也或許你正在思考人生走到這階段該 如何「去除不必要的人、事、物,找到寧靜的平衡」,也或許你正在處理人際關係上「该付多少?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的人生疑問?

相信嗎?
對他人過度的好,是一種內心的控制慾。
少了智慧的慈悲,是一種內心空虛的表現。
一味地對他人好,是一種想要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當你選中這一牌時,與你共存的神聖教師共在教導你「從今日開始,請你將一切的心收攝到當下,務必覺知你存在的意義,你才能找到那一份寧靜的平衡感。」

何謂平衡?
對某人、某事給予太多,而感到心煩意亂時,便代表你失去了平衡。
當你吃過多食物而造成身體負擔時,也就代表你失去了飲食的平衡。
當你從對某人的愛轉為恨時,代表你已經失去了的平衡。
建議你,當你選到這一張牌時,可以上網訂購一些正念、靜心、寧靜等書籍,這對你在提升幸福頻率上有絕對大的幫助。

選C. 大師導師-紀律
此時你的生活或許是一團亂,也或許你正在工作、生活、婚姻、學業等方面想要理想一條明確的道理,這並不是指你沒有希望,而是你缺少是一份專注力與紀律。你靈性大師導師想透過這一張牌告訴你:「任何領域的專家都是來自於那一份人生與工作上的紀律!」

紀律就是一種「自我反省的執行力」。該如何讓下半年度提升幸福頻率呢?

假使你正面臨找工作,卻不知該做哪一份工作,那麼,請今日開始上勞工局、職訓局找到可以學習的課程,不要每天躲在家中等待機會。

假使你正想要尋找好的桃花,也請不要一味地求神問卜,拿起筆來,想一想,你希望吸引到何種特質的另一半,再想一想,這樣特質的人會喜歡何種心性的「妳」,從今天開始好好去改變自己。

如果你正想要突破婚姻的瓶頸,那麼你要做的不是算命與拜拜,而是要想一想,在這一段婚姻當中,你必須承擔起的責任是什麼?

當你找到那一份「可以改善的點」,就要不計後果去執行它,改變它。這就是大師導師要告訴你的「任何領域的專家都是來自於那一份人生與工作上的紀律!」

選D. 高我-單獨
當一個人鎮日忙碌於婚姻、家庭、工作、學業,甚至每一天都為別人忙碌時,幸福頻率會離他越來越遠。一個真正懂得在忙碌中找到短暫「心的獨處」的人,那麼,幸福頻率自然會被它的心所吸引過來。

當你選中這一張牌時,你的高我正在警示你一個事實「為了別人而活的你,已在燃燒你生活的熱忱……..。」

請你閉上眼睛,好好地聆聽一下心中的聲音,它正在告訴你,你已經與大自然、與心失去了連結。你多久沒有好好一個人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了。

有時候,什麼都不做比做什麼更加地重要。

今年還有特休沒有休完嗎?上網找一間山中民宿,一個人去住上兩天一夜,你的高我會帶給你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獲。

你是否為家管,當你正想要為家人忙碌時,請務必找到每日的空檔,讓自己出去放風一下,享受一個人看電影、看書的樂趣。

你是否已經厭煩了工作的一切,當然,不可能沒有工作,因此,你必須找一個週日,什麼事都不做,計劃一下將在這週日一個人看完哪一本書。

這一些都是有助於連結高我最好的方法。

其實你內在的高我已經不斷地提醒你,提升幸福頻率的方法就是「安靜、等待,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 宇色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riteingosel
www.facebook.com/osel.tarot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