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男人大方或小氣

2015-07-16 - 易奇文化

 

大方,應是男人最重要的品質之一。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大方大氣,只有大方大氣的男人,才會有真正的寬容之心。與之相反的,是小氣。那麼大方與小氣在命理上是怎樣表現出來的呢?李澤順老師來為大家分析分析。

一、出手大方的男人

1、財入庫被刑沖者。財入庫被刑沖,這樣的人會把已放在錢庫裏的錢拿出來花或做投資,組合得當的八字遇見這個情況,就是很會掙錢的人,也很會花錢,這樣的人不會做守財奴。

2、食神有力不被破壞者。食神有力,指身旺而食神能生財,這樣的人不守舊,曉得要進財必要先給予,屬於投資高手,性情不屬於固執型,所以待人接物都很到位,該花的都會絕不吝嗇。

3、柱中羊刃、劫財多或比劫出幹者。八字裏羊刃、劫財多的人有錢捂不住,不花掉就總是感覺坐立不安;羊刃、劫財多的人重視義氣,朋友多,對錢財看得淡。

4、偏財在天干或正偏財同透天干者。財透天干,代表命主把錢露在外面,喜歡顯示自己很有錢的性情;偏財代表錢來得容易,不覺得花得惋惜,所以也就花錢大手大腳,顯得很豪放,這樣的人常常人緣不錯。

二、節儉吝嗇的男人

1、傷官重者
傷官是生財之源,傷官重的八字必定比劫弱,日主多為身弱,沒法掌控住機會,好高務遠,不切實際,必定掙錢不多,入不敷出,這樣的人哪有錢大方啊!

2、正偏印過旺者
印多則克制食傷,八字裏的財星是靠食傷來生的,既然印多,則克制住了財的來源,錢財就不會多,進而就顯示出命主沒有錢花;另外一個方面,印多的人比較自私,會自我保護,包括對自己的錢財的保護意識,所以也不會大手大腳花錢的。

3、日幹與正財相合者
正財代表工薪或細水長流式的正常收入,具有可預感性,屬於辛苦勞動所得,自然不會捨得亂花;日幹再與之相合,說明命主把這些錢捂得很緊,生怕失去;所以,這樣的情況下,命主都顯得特別節儉,乃至吝嗇。

4、財星入墓無刑沖且比劫少者
財星入墓的墓字,財星旺的時候可看著庫,財星弱的時候才看成墓。財星旺的時候,命主一有錢就拿到庫裏存起了,不肯拿出來花,所以有八字裏見財庫有錢能存之 說;財星弱的時候,說明命主錢財不多,有點錢就趕快捂著捨不得拿出來花。比劫少,說明朋友少,為何朋友少?由於命主吝嗇才沒甚麼朋友。

【李澤順老師】
易奇文化旗下八字命理學專家,通曉八字命理預測、八字合婚,尤擅十神定論。
易奇八字官方網站:www.yiqibazi.com
新浪微博:@易奇八字
官方微信:yiqibazi

文章來源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