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星入各宮作何解?

2015-08-17 - 陳添賜老師

入兄弟:主兄弟中有貴顯者,亦代表自己為奉迎者。
入夫妻:表示擇偶眼光高,若無煞星沖破者,表示男可得賢妻,女可配貴夫。
入子女:主子女少,雖可得貴子,但不好管教。
入財帛:主財務平穩,多為財來財去,即要用時有而無存蓄,因紫微為皇帝星,是不缺錢,亦不帶錢之故。
入疾厄:主脾胃之症,或頭部、腦部問題,晚年,要注意高血壓、富貴病。
入遷移:主外出逢貴,可得長輩提拔,而自身在外之表現,行為舉止,穩重風雅。
入交友:為交往之層面高,亦代表自己為奉迎者。
入官祿:主一生事業平穩,如會左右者,可以平步青雲。行業宜學者、教授、工程師,公教、政界、財經、技術業。
入田宅:主住高樓,或高級住宅區,或公家機關旁,若紫貪、紫破同宮者,表示住家附近較熱鬧。
入福德:主得年長或高層貴人扶持,而本人勤奮有涵養。若紫微單守者,主內心空虛,只圖享受,男命是為不宜,主抱負少;但女命則為吉,因福德乃夫妻之官祿,可視為福基。
入父母:主幼年生活寬裕,父母之工作地位高,管教刻板、嚴肅,也可能自身為人較勢利,喜高攀。

摘自:斗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