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 虎頭蛇尾 指數

 

好想放棄喔!(設計對白)

成語「虎頭蛇尾」意指一個人做事情有始無終。想知道你是一個很有恆心毅力,還是常常事情做到一半,就打算放棄的人嗎?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看你的虎頭蛇尾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林雅晨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個喜歡的字。




 

 

 

選虎的人

虎字可以拆成慮加上,顯示你剛開始做事時總是深思熟慮,但是過沒多久就想要放棄;而虎字加上口,就成了「唬」,就是只會動口唬爛人,而沒有實際作為,此外,在羊年測虎字是羊入虎口,今年的計劃很有可能會泡湯。
虎頭蛇尾指數90%



選頭的人

頭字乃豆與頁字組成,暗指「豈能如願」;而頭字可卜得「山天大畜卦」,意即山圍著天,在天人地三才有序的情況下,你卻是地人天本末倒置,顯然一開始就沒打算把事情做好,人家是虎頭蛇尾,你卻連開頭都沒有,一敗塗地。
虎頭蛇尾指數75%



選蛇的人

蛇形似「一」,表示有頭有尾、有始有終,這正是你處事的一貫態度;蛇字由「虫」與「它」組成,有「從(虫)一而終、不疑有他(它)」之寓意,表示你做起事情來態度積極努力,捨(蛇)我其誰,絕對不會半途而廢。
虎頭蛇尾指數15%



選尾的人

「尾」表示事情的結局,顯然你做事較重視結果,尾字乃「尸」與「毛」字所組合,誠所謂「尸位素餐、茅(毛)塞頓開」顯示你剛開始總是漫不經心、虛與委蛇,等事情進行到後半段,才會為了獲得好結果而認真,愈做愈有勁。
虎頭蛇尾指數45%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50820/36731289/%E6%B8%AC%E5%AD%97%E5%8D%A0%E5%8D%9C%E8%99%8E%E9%A0%AD%E8%9B%87%E5%B0%BE%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