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添財進祿好運勢

2015-09-29 - 林霖老師


請選一組你喜歡的數字:



[131] 求財宜緩不宜急,建議按兵不動免得損失錢財。

[286] 未來的一個月,不要胡亂投資,也不要人云亦云,保守一點。

[327] 此時不要輕易與人合夥,計畫好長期投資不動產,對你來說是很不錯的。

[414] 中秋月圓,好音報喜,代表如果有一些投資,未來一個月是可以看到成果,如果是上班族,在工作說不一定可以拿到一筆獎金。

[565] 求財喜得貴人屬大吉,但須慎防有所阻礙,導致心願未遂。

[673] 想投資也得找對人、找對方向,總言之,現在的時機還沒到喔!

[748] 未來一個月運勢很旺,大膽前行,營求如意,可八方得財。

[852] 多多善用公關交際,運用人脈合夥的投資來獲利,未來一個月貴人扶持容易有意外之財。

【林霖老師】
當代命理大師,精通三世因果、術數、命理、風水、姓名學等,專治無法解決命理問題,被稱為首屈一指的「前世今生大師」。
官方網站:www.lin7513.com
粉絲團:facebook.com/eileen7513
諮詢專線:02-8953-7513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