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年底我有沒有加薪機會

2015-10-05 - 林霖老師


在過兩個月就要到年底了,許多企業的人資部門及單位主管便要開始打考績、做績效面談,一年度的努力總在歲末年終會被拿出來檢視。快來測測三個月後有無工作職務上的升遷機會!

心中先默念自己的名字,再憑直覺選擇出一組數字:

161、276、347、454、535、683、812


選擇<161>:近期必須再多做一些努力,在各方面的配合之下,升遷消息就會配合來到。

選擇<276>:雖然很有升遷的機會,但過程中還是有些阻礙!需等待冬去春來,方能撥雲見日。

選擇<347>:此次升遷是十拿九穩的時候了,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選擇<454>:想要升遷的希望會有機會的,但還是需要身邊的貴人助力才行的通,好好經營人脈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收穫喔!

選擇<535>:目前情勢對自己升遷有一些困難,時機還不夠純熟,耐心等等待明年春天時或許會有希望!

選擇<683>:升遷機會會有安排,不過要能如願稱心,還是要多注意工作上的表現,這樣升遷的時機點會來的快一些!

選擇<812>:要想在升遷的名單當中,需再耐心等一等,不過千萬不要鬆懈還是要認真的付出行動,因為在下一波升遷名單中就會可以如意。

【林霖老師】
當代命理大師,精通三世因果、術數、命理、風水、姓名學等,專治無法解決命理問題,被稱為首屈一指的「前世今生大師」。
官方網站:www.lin7513.com
粉絲團:facebook.com/eileen7513
諮詢專線:02-8953-7513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