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異性緣超好的廉貪星

2015-10-22 - 陳添賜老師


廉貪在巳亥立命,晚發,生性好強,為人隨和,口才好,幽默愛現,理解力強,善分析事理,有領導統馭的能力,好冒險投機、好求新鮮刺激,會沉迷賭博酒色,及涉足風月場所。

廉貪坐命,是桃花的組合,異性緣佳,會主動向異性示好,對異性體貼入微,一生桃花不斷,是「性的能手」,會唱歌,酒量大,常有感情糾紛。

女命是「大醋桶」,如會羊陀或化忌者,更甚;如會天馬者,主早年出遠門;如會火鈴者,反能習正,但得防橫發橫破。

事業宜門市生意、技術工作、學術研究、教學。若命宮無主星,而對宮廉貪來照者,個性較沉,較不堅持己見,異性緣佳,但三方坐府相朝垣,所以在事業上亦多有展現,能力頗佳。限年逢,有戀愛事發生。

摘自:斗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粉絲頁:www.facebook.com/ssrc.tw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